omniture

Adder 面向专业用户推出 DVI 和 USB 延长器

Adder Technology
2011-04-11 08:49 2480

- AdderLink X-DVI PRO 采用透明的 USB 和 DVI

新加坡2011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连接解决方案专家 Adder (http://www.adder.com/ ) 今天宣布推出 AdderLink X-DVI PRO。X-DVI PRO 延长器是原 AdderLink X-DVI 的后续产品,在单一电缆上拥有透明的 USB 和全带宽 DVI。X-DVI PRO 是第二代 DVI 延长器,支持更远的距离、更好的 USB 和更快的设置。

对于要求视频质量出众且不打折扣的用户而言,X-DVI PRO 是理想的选择。Adder 的 PRO 系列是一套特别为专业数字环境应用而设计的设备。医学成像、广播、数字标牌、平面设计、制图和动画等行业需要确保屏幕上所显示的完全符合工作站的意图。要达到这一目标,唯一的方法是借助诸如 DVI 之类的数字媒体。AdderLink X-DVI PRO 最多可使全速透明 USB 和不打折扣的 DVI 延长200英尺。

X-DVI 针对单通道 DVI 连接实现全频钟速,这意味着您可以扩展单通道 DVI 范围内的任何分辨率。举例来说,无需通过任何方式减少数据、频率或色深,便可实现 1920 x 1200 @ 60Hz 的分辨率。提供全速 USB 作为透明的数据连接器意味着 X-DVI PRO 还支持网络摄像头或 USB 耳机等同步设备。凭借新增的自动电缆均衡功能,设置速度现在快了很多,该功能可确定电缆特性和调整信号,确保每次都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作为一种真正的即插即用解决方案,AdderLink X-DVI PRO 从屏幕传输扩展配置文件 DDC EDID 信息,使显卡始终都能完美地进行设置。X-DVI PRO 还可用作电脑上的接口,从而无需额外的电源插座并减少电缆混乱。对于纯粹的视频应用,还可购买一个可选电源。

AdderLink X-DVI PRO 适用于 PC、Mac 和 Sun 电脑,可从遍布全球的当地分销合作伙伴那里购买。垂询详情,请访问 adder.com (http://www.adder.com/uk/KVMExtenders.aspx )

Adder 简介

Adder 是一家领先的连接解决方案开发商和思想领导商。该公司的媒体网络、扩展器和键盘、鼠标及视频开关解决方案实现了全球 IT 系统的控制和分布。公司产品通过分销商、转销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网络在60多个国家销售。Adder在美国、英国、德国、荷兰、瑞典、上海和新加坡都拥有办事处。

消息来源:Adder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