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茉酸奶"发布声明

2024-03-16 14:51 8312

上海2024年3月16日 /美通社/ -- 针对315当晚网络上部分个人账户对"茉酸奶"发布的不实言论,"茉酸奶"品牌所在的上海伯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严正声明: "茉酸奶"品牌并没有出现在任何315晚会中。

关 "茉酸奶"的不实言论引发了大量不知情网友的转发和评论,给广大消费者造成了误导,也给"茉酸奶"品牌、加盟商、全体员工带来了严重的伤害。

针对网上质疑"茉酸奶"产品中不含酸奶的不实言论,上海伯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郑重声明,"茉酸奶"旗下产品主要有酸奶奶昔系列、酸奶代餐系列以及酸奶杯系列。酸奶奶昔系列的主要原料为酸奶、新鲜水果、坚果和基底乳/100%牧场牛乳,其中基底乳主要成分为进口乳粉、椰子油等,100%牧场牛乳的配料为生牛乳。酸奶代餐系列的主要原料为酸奶、新鲜水果、坚果和100%牧场牛乳。酸奶杯系列的主要原料为酸奶、新鲜水果、坚果。"茉酸奶"全线产品不含任何人造反式脂肪酸,不添加植脂末,无氢化工艺,所有原料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同时,2024年起,"茉酸奶"大部分门店已经陆续从草原酸奶升级为有机酸奶,旨在不断提升消费者的饮用体验。

对于网络上的虚假信息,上海伯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已完成相关证据保全,并委托律师事务所启动法律程序依法追究,将坚决诉讼到底,用法律武器维护"茉酸奶"品牌的合法权益。

最后,上海伯邑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表示,将持续聆听消费者的真实意见和反馈,不断精进产品,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给广大消费者,让更多人享受健康有机的生活方式。

消息来源:茉酸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