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S 世界大学工科排名®麻省理工学院首度超过斯坦福大学和剑桥大学

Quacquarelli Symonds
2011-04-06 18:02 5287

伦敦2011年4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麻省理工学院五个专业第一:计算机科学,化学,土木工程,电气,机械工程。

-斯坦福大学和剑桥大学分居第二名

-未来几周30个科目将在 www.topuniversities.com 上公布,该网站提供一个个性化的排名工具便于学生灵活作出选择。

-在此排名中表现较佳的中国大学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复旦大学

首度发布的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显示了麻省理工学院在计算机科学与四个工程领域世界领先地位,这个排名是基于雇主的声誉,学术声誉和科研质量的。

在过去12个月内,超过50,000,000人看了 QS 世界大学排名®,但人们对于更详细的专业排名也很想一睹为快,专业排名把就业能力和研究质量指标的独特组合纳入考核。经与全球 QS 学术咨询委员会磋商,QS 的方法已转向针对每一专业。

“QS 世界大学排名®对学术和雇主审核数据的使用,是一个真正的市场细分手段”,保.瑟曼,一个出色的数据分析者和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咨询委员会成员,这样宣称“不仅因为 QS 有着业界领先的样本规模,也由于 QS 能从调查中获取数据,并提取有意义的结论和解释。”

“新的 QS 世界大学专业排名®在更加精细的水平上,响应了用户对用于比较数据的需要”,产生排名的 QS 智囊团的领导者本.索沃特说,“在许多国家,学生为了学历,支付的费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因此,评估一个人学业选择的潜在职业回报显得越来越重要。QS 排名以其独特的方式考虑到全球雇主的意见。”

“把学科排名看做大学排名的更新,这是一个很大的发展”瑟.巴特勒,IBM 的 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招聘经理说,“这将帮助学生和雇主在更广的范围内更详细地考察这些课程。”

雇主的意见并不总是与专业学者意见一一对应,这些消息会在欲申请的学生们中引起怀疑。这些结果发表在 www.topuniversities.com 不同数据列中,用户可以亲自根据每个指标去排名。

消息来源:Quacquarelli Symon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