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loSource 推出 HaloPure 系列成品设备

HaloSource
2011-04-06 16:05 5705

西雅图2011年4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洁净水和抗菌技术公司 HaloSource, Inc. (简称“HaloSource”或“该公司”)(HAL.LN, HALO.LN) 今天推出其采用 HaloPure(R) 饮用水消毒技术的系列家用终端净水成品设备。

HaloSource 在为印度、中国、巴西和其他市场的合作企业提供定制的标准化 HaloPure 滤芯解决方案方面的名声日渐提高,消费成品设备的开发与生产也随之开始。该公司计划为全球范围内的众多知名合作伙伴提供原始设备制造商成品设备。

HaloSource 拥有两种新的产品形式,分别是以两种性能模式推出的 HaloPure 水壶和独一无二的重力式滤水器 HaloPure Waterbird(TM)。HaloPure Waterbird(TM) 提供三种不同的性能水平,以满足不同地区和不同消费者的不同净水需求。所有产品都将带有 WQA 金印认证标志,并将获得美国水质协会 (Water Quality Association) 的 ORD0901 标准认证。该超性能 Waterbird Elite 产品还将符合 USEPA P231饮用水净化器标准。

HaloSource 首席执行官 John Kaestle 表示:“我们已经开发出了 HaloPure 系列成品设备,以满足我们遍布全球各地的现有客户的强劲需求。这是我们现有的定制技术与零部件供应业务的自然发展过程。我们认为,现货供应的成品解决方案组合将帮助合作企业更快地满足市场消费者对高效而价格适中的饮用水净化设备日益增长的需求。”

HaloPure(R) Waterbird、Waterbird Premium 和 Waterbird Elite 是广泛研究的结果,可满足印度、中国和巴西等对随时可用且价格适中的洁净水有强烈需求的多个不同市场的家庭需求。Touch-Lock(TM) 净化滤芯技术使通过一次解锁-锁定动作进行终端替换的工作变得轻松。拥有专利的 HaloPure(R) 四级消毒滤芯包括一个具有自动关闭功能的便利型终端监控器,可确保随时获得最新鲜和较安全的水资源。每片滤芯拥有1500公升的处理能力,再加上全球一些最严格的水质认证机构的第三方确认,可确保家庭可以获得高品质水,即使这些水是来自半饮用水源。

致编辑

HaloSource 简介

HaloSource 是一家洁净水技术公司,总部位于美国西雅图,在印度和中国设有业务部门。该公司专注于利用其专有的 N-halamine 水珠技术 (bead technology) 净化水质和消灭可能会致病的细菌和病毒,从而提供更加干净、清澈和安全的水资源。

HaloPure 提供更加安全的饮用水。2009年,HaloPure 成为30年来的第一项同时获得美国环保署 (United States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 的生产使用 (Manufacture-For-Use) 和设备注册的新饮用水技术,也因符合全球最严格的净水性能要求而被广泛认可。HaloPure(R) 是独一无二的接触杀菌技术,不仅在杀灭各种有害微生物方面拥有公认的功能,而且还在美国等多个市场被批准长期使用。

SeaKlear 和 StormKlear 产品采用基于天然生物聚合物的另一项技术提供用于娱乐用和环境水资源处理的水质澄清和杀菌应用;HaloShield 使含氯漂白剂能够紧紧依附在被单、实验室工作服和毛巾等纺织品上。网址:http://www.halosource.com

HaloSource 的市场简介

HaloPure 产品主要针对很难获得安全饮用水的新兴市场国家的消费者。Frost and Sullivan 在一份有关全球终端饮用水设备市场的独立分析报告中得出以下结论:

2005年,中国家用净水设备市场的规模约为9.6亿美元,而2004年-2011年期间的年增长率则达到20.4%;

2009年,印度家用净水设备市场的规模约为4.25亿美元,年增长率约为25%;

2005年,全球槽下滤水设备、桌上型净水设备和替换滤芯净水设备市场的规模按年计算分别增长了20%、21%和18%。

世界卫生组织 (World Health Organisation) 预计有11亿人口无法获得安全饮用水,疾病控制中心推荐使用终端滤水和消毒设备。

更多详情,请联系:

James Thompson
HaloSource 首席财务官
电话:+1-425-974-1993

Andrew Clews
营销与产品开发部副总裁
电话:+1-425-974-1991

Justine McIlroy/Patrick Handley
Elizabeth Adams/Dania Saidam
Brunswick Group
电话:+44-207-404-5959

Simon Atkinson/Richard Bootle

Liberum Capital(保荐商)
电话:+44-203-100-2222

消息来源:HaloSour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