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uit Attraction 2024 展会邀请全球人士参与

Fruit Attraction
2024-02-29 11:00 3229

10  8 日至 10 日,果蔬行业的公司将再次汇聚世界领先的果蔬营销盛会。

我想参展 

马德里2024年2月29日 /美通社/ --  由 IFEMA MADRID  FEPEX 联合主办的 Fruit Attraction 将于 10  8 日至 10 日举办第 16 届盛会 。这一旨在"发现行业精品"(Discover the essence of the sector) 的重要果蔬行业贸易盛会,将向全球希望参展的业内公司开放申请

IFEMA MADRID
IFEMA MADRID

继上届展会取得巨大成功之后,Fruit Attraction 2024 将强势回归,更具活力,推动、加强整个行业的商业互动建言献策。

Fruit Attraction 将分布在 IFEMA MADRID  9 个展厅23456789 和 10 展厅),展区面积超过 65,000 平方米,届时将展示 2,000 多家参展公司的产品、解决方案、新品种和新形式、研究、趋势和创新。该内容丰富的展会将分为四个专业领域:新鲜农产品、相关产业、生鲜食品物流以及创新与科技。此外,牛油果将成为 2024 年的明星产品

在本届展会上将继续推出国际买家计划,与往届相同,该计划得到了 ICEX 及其海外商务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以中国沙特阿拉伯为中坚的主宾进口国代表将再次参展。此举旨在促进国际贸易关系,另外还将开展圆桌讨论、展会导览和 B2B 会议。届时马德里将再次成为世界果蔬之都,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 1,000 多名买家、零售采购经理、进口商和批发商。 

如同往届一样,该贸易盛会将成为果蔬行业的知识分享中心,举办内容多样高水平参与者和演讲者云集的技术会议。Fruit Attraction 的亮点包括葡萄展、Biofruit Congress、生鲜食品物流峰会,以及创新中心 Factoría Chef

 

消息来源:Fruit Attrac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