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id_ID ja ko_KR ms_MY th_TH vi_VN

MWC2024 | 華為多層聯動勒索防護方案MRP業界首個獲得Tolly認證

2024-02-29 03:50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2350595/Huawei_Multilayer_Ransomware_Protection.jpg?p=medium600

西班牙巴塞羅那2024年2月29日 /美通社/ -- MWC24 巴塞羅那期間,華為多層聯動勒索防護方案MRP獲得國際權威測試機構Tolly Group頒發的認證證書。測試結果表明,華為MRP通過網絡和存儲側的聯動檢測能力,實現真實勒索病毒樣本全檢出,檢測率100%。網絡側可感知勒索病毒相關信息和等級,並協同存儲執行相應的聯動阻斷和聯動保護動作,業務均可恢復正常狀態。

近來,勒索攻擊威脅在全球繼續保持活躍態勢,服務行業、IT行業和制造業成為勒索攻擊的主要目標。因此企業急需提高數據中心"免疫力",抵御病毒和勒索攻擊,保障核心業務系統穩定運行。

華為MRP方案業界首創網絡和存儲聯動,提供了兩道防線、六層防護。網絡是安全防御的第一道防線,提供邊界防入侵和內部防擴散兩重防御;存儲是數據保護的最後一道防線,提供存儲保護、安全快照、備份保護和隔離區保護四重防御。MRP方案構建了事前、事中和事後的完善防御體系,符合NIST網絡安全框架 IPDRR(Identify、Protect、Detect、Response&Recovery),是一個針對勒索攻擊防護的系統性解決方案,能更好滿足全球企業對數據中心基礎設施高安全的需求。

本次MRP方案測試共21個測試用例,全部驗證通過。測試內容主要包含:聯動檢測、聯動阻斷、聯動保護和業務恢復四大部分。

國際權威測試機構Tolly Group認證證書
國際權威測試機構Tolly Group認證證書

在MWC 2024大會現場,Tolly Group創始人Kevin Tolly為華為頒發「Huawei Multilayer Ransomware Protection (MRP) Solution」認證證書。他表示,「本次測試覆蓋了勒索病毒防護測試的全維度,包括病毒檢測、病毒阻斷、系統保護和系統恢復等4個方面,且包含21個典型測試場景,是Tolly迄今為止針對勒索病毒防護方面進行的最全面的、最嚴格的測試。測試結果表明,華為MRP方案能力處於業界勒索防護方案的領先水平。」

欲了解更多信息,請下載Tolly測試報告:https://www.tolly.com/publications/detail/224103

關於華為多層聯動勒索防護解決方案(MRP),請查閱:https://e.huawei.com/cn/solutions/data-center/multi-level-data-center/mrp

 

消息來源: Huawei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高科技安全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