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ms_MY th_TH

華為F5G全光園區2.0方案亮相MWC24巴塞羅那,引領萬兆園區網絡創新

2024-02-28 20:58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2349953/Huawei_Unveils_FTTO_2_0_MWC_Barcelona_2024.jpg?p=medium600

巴塞羅那2024年2月28日 /美通社/ -- 2月26日,MWC24巴塞羅那期間,華為著力園區光進銅退、智能化升級和綠色發展三大趨勢,帶來了F5G全光園區2.0解決方案,引領萬兆園區網絡創新,引起了產業界高度關注。

隨著Wi-Fi 7標准的正式發布,園區正在全面邁向Wi-Fi 7新時代。傳統園區布線普遍采用的5類網線或超5類網線,最大帶寬僅能支持2.5Gbps,在升級Wi-Fi 7時需要重新布線。光纖具有大帶寬、成本低、壽命長、綠色環保的特點,一次布線可30年無憂,園區演進光進銅退勢不可擋。

F5G全光園區方案,以光纖為介質,並采用無源分光器替換有源交換機,純光匯聚不用電,簡化樓層弱電間,具有超寬、極簡、綠色、長期演進的特點,是萬兆園區網絡的首選方案。

華為政企光領域總裁谷雲波表示:「基於業界首創IP+POL融合園區組網架構,華為打造了F5G全光園區解決方案,當前已成為全球50個國家8000多個園區項目的共同選擇。面向Wi-Fi 7時代,華為持續創新,推出了新一代F5G全光園區2.0方案,並面向極致性能場景推出50G POL方案,全面滿足園區智能化升級和綠色發展的雙重需求。」

華為F5G全光園區2.0方案亮相MWC24巴塞羅那
華為F5G全光園區2.0方案亮相MWC24巴塞羅那

作為全光園區方案的領導者,2016年華為在業界首次推出全光園區解決方案。聚焦新一代園區網絡帶寬增長和綠色發展的需求,華為推出F5G全光園區2.0解決方案,基於XGS-PON Pro和Wi-Fi 7兩大關鍵技術,相比1.0方案在性能和體驗上全面升級,為行業客戶建設新一代園區網絡提供更優選擇:

  • 帶寬升級:基於業界首創的XGS-PON Pro技術,實現25G到房間、10G到AP、2.5Gbps到桌面,接入帶寬提升150%;推出業界首款企業級Wi-Fi 7光終端W827E;
  • 組網升級:端到端硬切片,最大支持8個硬隔離專網,實現辦公網、生產網等多網合一,無需重復建網,整體建網TCO下降30%;
  • 體驗升級:通過硬隔離專網保障關鍵業務的確定性體驗;創新的C-WAN算法,實現小於20ms的Wi-Fi無感漫游;新推出POL分析器,實現用戶Wi-Fi體驗可視;
  • 運維升級:NCE-Campus網管平台新支持IP+POL統一管理,實現一人一園區的極簡管理。

此外,針對萬兆Wi-Fi 7 AP回傳、辦公室內高密高帶寬覆蓋、AR/VR等視頻新業務應用激增等超高性能場景的網絡挑戰,華為還發布了業界首個商用50G POL方案,包含上下行對稱的50G PON OLT和光終端。該方案可將園區網絡從10G PON升級到50G PON,使得園區用戶擁有更極致超寬、一纖多網等網絡體驗。

作為全球光網絡市場的領導者,華為長期在光技術研究和創新應用上保持戰略投入,多年來始終保持POL市場的領先優勢,2023年華為F5G全光園區方案榮獲世界寬帶論壇「卓越POL應用獎」。

 

消息來源: Huawei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電腦硬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網路 最近新聞稿

電腦軟件 最近新聞稿

電腦/電子 最近新聞稿

互聯網技術 最近新聞稿

電訊業 最近新聞稿

電信設備 最近新聞稿

無線通訊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展覽會新聞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