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美携手「芬达」推出第9课堂爆橙实验让中国青少年玩转橙趣

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2011-04-01 14:06 6982

上海2011年4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一直以来,「芬达」以其统一的橙趣品牌形象和大规模的全球营销活动为消费者创造更多乐趣。今天,「芬达」携手上海奥美率先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出“「芬达」第9课堂”活动,正式推出美味升级的“「芬达」天然橙香玩趣”,同时这也是全球「芬达」“Less Serious”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2007年「芬达」在纽约推出了“Less Serious”主题活动,2011年这一活动将深入到占「芬达」品牌全球销量90%地区的青年人群中。

为了让“Less Serious”这一全球主题活动更好被中国消费者喜爱,奥美上海独创了充满玩趣的“「芬达」第9课堂”活动新概念 -- 它完全不同于学生日常的8节长课,为静坐一天的学生独辟学习蹊径。为实现这一想法,奥美上海打造了全新的「芬达」官方网站(www.fanta.com.cn),将其变成“玩趣”创意乐园,并邀请青少年前来体验与「芬达」产品相关的全新橙趣实验。“「芬达」第9课堂”既能捕捉中国青少年无限想象,又与他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这个基于网络平台的活动,将学习变得少一点严肃,多一点乐趣。

可口可乐公司「芬达」品牌总监王长春表示,“「芬达」第9课堂,结合了「芬达」全球的品牌创意资产,并充分结合中国国情,是为中国青少年度身设计的数码体验方案。我们相信它可以通过青少年的喜闻乐见的方式,成为增强品牌和消费者情感互动的纽带。”

第一堂实验课:寂寞橙子如何自爆?

从今天开始,全中国的青少年们将可以一起实时在线进行这场 fun 狂实验。

消费者点击网站上的活动按钮,搞怪“橙人”将以有趣方式将橙子投入玻璃大缸中,目标是让最底下的橙子自爆 -- 没有人知道到底需要多少只橙子才能压爆底下的橙子,但是大家可以根据掌握的物理和几何知识甚至结合生活实践,估算出橙爆的关键数目。

参加爆橙实验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获得海量炫酷奖品。最后成功爆橙的“爆橙帝”将获得人民币9999元「芬达」橙爽奖学金;成功猜对爆橙数的前5名“预测帝”将获得人民币999元「芬达」橙爽奖学金。

对于「芬达」第9课堂和橙爆实验,奥美上海集团总裁兼奥美互动大中华区总裁韦棠梦说道:“我们采取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方式来介绍「芬达」的美味升级。我们创造了一个让中国青少年体验的发现与享受橙 fun 的平台,让他们在实验中感受到「芬达」的新信息。更重要的是,「芬达」第9课堂和他们的生活和情感息息相关,所以他们会始终关注品牌并继续参与我们将来的活动。”

在今天的橙爆实验正式开始之前,「芬达」第9课堂活动已取得很大成功。“预领真橙”活动于2011年3月25日上线,在不到6天的时间里已拥有超过200万的页面浏览量。

从广告、网站、数字横幅到店内展示,「芬达」和奥美上海致力通过互动,利用传统和非传统的整合营销平台,来激励中国12岁至19岁的青年人尽享玩趣精神,让学习变得少一点严肃,多一点活泼。

「芬达」的中国官方网站 www.fanta.com.cn 现已正式开通。登录即可欣赏其中国电视广告,或通过优酷网来观看: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xMTU4NTY4.html

「芬达」第9课堂活动在中国将持续进行到2011年5月。

关于奥美国际集团

奥美国际集团(ogilvy.com)是全球较大的营销传播公司之一,通过各个特定的部门提供全方位的传播服务,业务涉及广告、公共关系与公共事务、品牌策略与识别、购物者和零售营销、健康营销、直销、数码营销、促销和关系营销。通过在120个国家的450多个办公室,奥美国际集团服务于众多财富五百强和本土企业。奥美是WPP(NASDAQ:WPPGY)旗下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ogilvy.com

消息来源:奥美整合行销传播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