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GTN AMERICA与CGTN UN联合发布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美国冰球联盟冰球迷共庆新春佳节

CGTN America与CGTN UN联合发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美国冰球联盟冰球迷共庆新春佳节》

华盛顿2024年2月12日 /美通社/ -- 在纽约岛人队与坦帕湾闪电队于2024年2月8日进行的美国冰球联盟比赛中,冰球场冰面的凛冽寒意无法掩盖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庆祝新春佳节的浓浓暖意。

超过1.7万名现场观众观看了春节和新年祝福视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发表新春祝福说,"祝愿大家龙腾虎跃,健康长寿。" 中国驻美国大使谢锋祝愿大家"喜迎龙年,顺遂安康。"

比赛间隙,纽约岛人队吉祥物"小龙斯帕齐"与主持人共同为观众送上了2024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吉祥物"龙辰辰"作为礼物。

现场观看美国冰球联盟比赛的观众还受邀参加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文化活动,如与"龙辰辰"合影、写春联,并获赠象征着好运与幸福的"福"字海报。

一位观众表示,"我很高兴能在比赛中庆祝中国春节。中国文化很神奇。"

此次庆祝活动延续了中国家庭团聚的传统,辞旧迎新,万事顺遂。

比赛结束后,冰球迷带着对中国春节的了解与赞赏离开赛场。还有一些幸运的孩子获得了新朋友——毛绒玩具龙。

(本材料由MediaLinks TV, LLC 代表CCTV分发。更多信息,可从华盛顿特区司法部获取。)

联系方式:

RICH MURPHY


Distribution@cgtnamerica.com 

 

消息来源:CGTN Ameri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