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与潘通达成战略合作,提供本地化潘通色测与认证服务

2024-02-02 18:07 5193

深圳2024年2月2日 /美通社/ -- 日前,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与美国著名色彩机构潘通(PANTONE)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出本地化潘通色测与认证服务。此次合作中,潘通指定TÜV莱茵为其实验室合作伙伴,通过TÜV莱茵全球服务网络为显示器、相机、打印机等各类电子设备提供基于真实世界颜色的色彩还原性能认证。TÜV莱茵位于深圳、上海和台北的三个实验室将参与其中,服务范围涵盖亚太地区的客户。

TÜV莱茵与潘通达成战略合作,提供本地化潘通色测与认证服务
TÜV莱茵与潘通达成战略合作,提供本地化潘通色测与认证服务

潘通全球OEM销售副总裁Jan Keller、产品和许可全球高级总监Iain Pike、北美/亚太地区OEM销售总监Tom Dlugos、OEM显示器市场总监Liz Quinlis,TÜV莱茵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全球副总裁郝福来(Frank Holzmann)、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副总裁杨佳劼、区域总经理刘喜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当天,TCL的两款高端显示器通过TÜV莱茵的技术支持,成功获颁发潘通认证。

郝福来表示:"电子设备的色彩性能是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关键因素之一。无论是在美国还是中国市场,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色彩显示效果鲜艳、准确并且关注用眼健康的产品。潘通与TÜV莱茵的合作,将助力制造商展示产品的色彩性能。"

Iain Pike则表示:"‘潘通认证'是一个可在众多行业、设计学科和品牌中得到普遍使用的基于真实世界的色彩测试,通过公认的颜色系统覆盖从概念到后期制作再到传播打印的色彩显示效果,帮助世界各地的创作者在图形、时尚、电影、摄影、建筑和产品设计领域实现色彩一致性。潘通和TÜV莱茵的合作对消费者来说是具有吸引力的,它为消费者呈现更真实的现实色彩。"

潘通为各类显示产品提供的色彩性能测试受到广泛认可,TÜV莱茵在色彩准确性和色域方面的标准和研发成果而收到行业肯定。未来,TÜV莱茵和潘通将进一步加强伙伴关系,合作业务拓展至全球范围,助力更广泛的客户群体和行业驭"彩"而胜。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