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兼顾时尚与户外 FILA斐乐山猫2带你探索山野

2024-01-23 21:52 11669

厦门2024年1月23日 /美通社/ -- 远离城市喧嚣,人们有一万个理由去拥抱山野。行,前所未至;览,前所未见。FILA刚刚推出的全地形越野跑鞋SPD山猫2系列,正是人们在山野间肆意奔跑,感受生活与自然魅力的最佳搭档。

FILA以科技和时尚双倍加持,推出全地形越野鞋SPD山猫2,既能满足专业的越野需求,同时又以简约设计风格满足城市通勤、户外轻运动等多场景穿着。


紧跟"山系穿搭"潮流

SPD山猫2引领时尚越野

时尚设计,是FILA全地形越野跑鞋SPD山猫2系列给人的第一印象。

当前,新潮的"山系"穿搭席卷这一届年轻人。穿着工装衬衫、披着钓鱼马甲、脚蹬越野跑鞋,成为了都市潮流穿搭的标配。拥抱"山系"潮流,全地形越野跑鞋SPD山猫2将户外运动与都市时尚相结合,在实用主义的基础上增加时尚造型感,让其既能适应户外需求,也能在都市通勤中大放异彩。


 


颜色方面,山猫2系列以白、黑、橙、绿为提亮色调,融合当下流行的撞色风格设计语言,黑色外沿与白色鞋面构成经典的黑白配,象征大地与植被的橙色与绿色拼贴,与户外主题遥相呼应;

线条设计上,山猫2系列在主体沉稳中加入山峰线条设计,让运动感融入整个鞋子设计中,强化时尚动感。


既有土色系的低调质朴风格,又兼具绿色系的跳动灵感,山猫2系列实现对户外风的美化处理,让它成为能简约松弛、实用实穿的时尚单品。

通过新推出的山猫2系列,FILA希望传达乐享运动的快乐,透过脚感的舒适带来真实的乐享运动的体验,百搭的风格满足带来精神的愉悦体验,就算没去户外,户外体验也一直不停。


三大科技加持

适应全地形越野户外需求

越野跑可以解锁常人见不到的隐藏风景,也面临着在野外各种环境变化下的潜在风险。一双优异的越野鞋,可以做到多地形的止滑、多环境的防护和久行不类的轻松体验。山猫2系列采用三大科技以"稳步山野",适应全地形越野跑鞋需求。

山猫2系列使用了FILA SPD动态缓冲科技。该科技兼具缓冲、支撑、回弹三效合一功能,专为中距离越野跑鞋研发。后跟缓冲模块,满足落地瞬间的缓震,拥有8.3G值的抗冲效能,通过强化柔韧缓冲功能,减少复杂地形冲击力;鞋体的支撑框架,以0.13的轻质密度,实现50C的硬核支撑,保证步态稳定性,从容面对不同地形考验。前掌动力模块,提供80%能量反馈、达到500公里持久回弹,高效省力续航,长久奔跑仍能动力十足。


此外,山猫2系列还采用了全球鞋底技术研发的领先者Vibram黄金大底。三种科技加持,做到防滑、耐磨、轻便。在LITEBASE超轻科技的加持下,基底减重30%,轻量化设计卓有成效;TRACTION LUG鲨齿技术的应用,则将抓地性能有效提升25%,确保动作稳健;升级的MEGAGRIP湿地止滑配方,则针对干湿地面进行独特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超强抓地力。

作为一款越野跑鞋,山猫2系列也必须兼顾安全性和耐用性。它迭代升级了鞋面科技,提升防护耐造性能。工程贾卡编织工艺上,既要求耐用性,也强调质地柔软的贴合包裹;鞋头和侧面护片设计,强化了支撑保护和防脏防水,提高鞋履在极端使用环境下的表现,以应付各种情况的发生。


更稳、更轻、更弹、更柔,即便长路崎岖、地形复杂,也不会影响良好的穿着体验。山猫2轻松驾驭户外全地形,带你跨越山野,探索未知,享受自然乐趣。

 

消息来源:FILA 斐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