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果生产分销商Unifrutti宣布收购Verfrut,进一步增强其产品多元性

Unifrutti Group
2024-01-23 19:25 10550
  • Unifrutti集团宣布收购知名新鲜农产品种植商和出口商 Verfrut
  • 此次收购是Unifrutti打造全球多元化优质水果平台的重要战略之一
  • 此次收购丰富了Unifrutti的产品种类,在现有水果类别基础上,增加了鲜食葡萄和樱桃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4年1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优质新鲜水果生产和分销商Unifrutti 宣布收购南美水果生产和出口商Sociedad Exportadora Verfrut S.A.(以下简称"Verfrut")100% 股份。

Verfrut作为一家知名新鲜农产品生产商成立于1996年,拥有超过7500公顷的一体化种植和加工设施,业务遍及智利和秘鲁。Verfrut主要种植葡萄、樱桃、苹果和蓝莓等多种作物,是秘鲁最大的葡萄出口商,其商业和分销网络遍布美国、欧盟、南美和中国。

此次收购标志着Unifrutti在打造全球综合多元化、可持续的水果平台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Verfrut的加入将使Unifrutti成为智利的主要水果公司、全球最大的葡萄和樱桃生产中心之一、以及南半球重要的苹果生产商。此外,本次收购还将Unifrutti的业务范围扩展至新鲜农产品的重要枢纽秘鲁。

此举将帮助Unifrutti满足全球对优质水果日益增长的需求,坚守其可持续增长的承诺,并不断巩固集团在蓬勃的全球水果行业中的领导地位。此次收购还为集团客户提供了更丰富的优质产品,实现了稳定、安全和多样化的产品供应。

收购完成需满足各项成交条件,包括监管部门的批准等。收购完成后,Unifrutti将保留Verfrut的全球运营,以确保业务的连续性。

Unifrutti集团首席执行官Mohamed Elsarky在谈到本次收购的战略意义时表示:"收购Verfrut是集团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不仅将推动Unifrutti的业务发展,还进一步证明了我们追求卓越和创新的决心。此次扩张不仅巩固了我们现有的业务,还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在Unifrutti,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一家卓越、可持续的综合性国际水果公司,致力于成为整个行业的标杆。我们双方有着家族企业这一共性,我们很荣幸能继承Verfrut三十年的传统,我们将携手成为智利和秘鲁地区的领军企业。"

Verfrut公司创始人兼总裁Romano Vercellino表示十分期待开启新篇章,他强调:"此次交易无疑是一个明智的决定。Verfrut是我们毕生为之奋斗的事业。我们将继续奉行Verfrut 成立最初的使命,并在Unifrutti的带领下,共同迈入成功之旅。"

消息来源:Unifrutti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农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