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ck 提出"无私货架"倡议,为黎巴嫩女性企业家赋能

Puck
2024-01-22 15:00 3886

贝鲁特2024年1月22日 /美通社/ -- 作为 Arla Foods 跨国乳制品企业旗下的全球性品牌,Puck 于今日宣布推出 "无私货架"。此项倡议旨在为五名来自黎巴嫩村庄的独特创业女性赋能,通过在家乐福门店提供货架空间,助力她们销售采用当地原材料生产的名为"mouneh"的手工制作产品。这些产品均使用 Puck 回收再利用玻璃罐包装。这些玻璃罐承载了每位女性的暖心故事,并将帮助其家庭获得收入。这五位女士将销售的手工制作产品包括 makdous 茄子、zaatar、苦陈皮、漆树粉和南瓜酱等美食。从 2024 年 1 月 22 日起,它们将在家乐福黎巴嫩的部分门店中上架。

Puck empowers Lebanon’s female entrepreneurs with launch of ‘Selfless Shelves’ initiative
Puck empowers Lebanon’s female entrepreneurs with launch of ‘Selfless Shelves’ initiative

Puck 此次提出的倡议旨在应对黎巴嫩的经济危机。该危机如联合国妇女组织报告所述,已导致 63% 的女性失业。这在黎巴嫩的偏远地区尤其普遍,工作机会已经降至了历史最低点。因此,黎巴嫩各个村庄的女性只得向其社区出售 "mouneh",作为获取基本收入的方式。Puck 注意到了这些女性为支持家庭所采取的行动,并决定通过为其产品提供罐子和货架空间,支持其继续发展自产自销的收入形式。

Arla Foods 的品类负责人 Yahia Adel Z AlSharif 表达了其对这一活动的热情,他表示:"Puck 积极倡导社区内可持续发展的消费行为,旨在对社会经济和环境产生积极的影响。Puck 所采取的行动令人振奋。其在通过使用回收再利用玻璃罐来促使人们养成正确习惯的同时,也为支持和强化黎巴嫩女性主导的本地手工企业贡献力量。"

而这仅仅是个开始。Puck 深知赋予女性权力在社会中的重要性,并已宣布将"无私货架"倡议作为品牌的试点活动。未来,Puck 将推出更多项目,以持续有意识地通过为女性提供更健康的产品、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和新颖的配方,来提升广大女性的福祉。 

 

消息来源:Pu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