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华娱乐:公司经营正常 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樂華娛樂集團
2024-01-17 09:30 6310

将继续推动公司及文娱行业的蓬勃发展

香港2024年1月17日 /美通社/ -- 乐华娱乐集团(“乐华娱乐”或“公司”,股份代号:2306.HK)针对1月16日股价异常波动发布公告,指出其公司经营一切正常,董事会对未来发展前景抱有充分信心。

董事会表示,截至公告发出日期,持有股份的董事均未直接或间接、自愿或非自愿地出售或以其他方式处置其各自持有的本公司之权益。公司经过合理查询,并未发现任何导致股价波动的具体原因,也没有任何需要公开以避免虚假市场的资讯。

此外,公司亦表示公司控股股东,即杜华女士、孙一丁先生及其控制的实体的禁售期,须到2025年1月才届满。

作为国内领先的娱乐公司,乐华娱乐表达了对公司业务及发展前景抱有充分信心。公司创始人杜华女士表示,乐华娱乐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国际化的公司,为中国做出更多的文化输出。未来,乐华娱乐将以国际化的视野和卓越的实力,引领中国文化输出的发展。

随着春节的临近,文娱行业迎来业务旺季。乐华娱乐作为行业的佼佼者,公司管理层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出更多优质的文娱产品和服务,推动公司及文娱行业的蓬勃发展。

消息来源:樂華娛樂集團
相关股票:
HongKong:230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