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张家口经济英雄盛典2023"在张家口市库伦淖尔旅游度假区圆满举办

世界酒店
2024-01-04 14:53 4618

河北张家口2024年1月4日 /美通社/ -- 2023年12月28—29日为期一天半的"张家口经济英雄盛典2023"和"第十五届五洲钻石奖(冬季)颁奖典礼"活动在中国张家口市库伦淖尔旅游度假区隆重举办,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加本届"盛典"和"第十五届五洲钻石奖(冬季)颁奖典礼"活动有来自国内外文旅及酒店行业350多位的嘉宾代表和企业家。


嘉宾代表们紧紧围绕"对话中外市场——在特色与创新中赢得未来旅游经济"这一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参会嘉宾代表,特别是企业家们就多个方面进行了演讲和对话,就新冠疫情之后经济复苏的"文旅及酒店业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纷纷碰撞出诸多内心想法和理论成果,为中国和国际文旅融合发展贡献了一场"思想盛宴"。本届"盛典"和"第十五届五洲钻石奖(冬季)颁奖典礼"活动得到了河北省文化广电旅游厅、世界酒店联盟、联合国经社部国际旅游与酒店联合总会、韩中文化交流协会、河北省旅游协会、张家口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等国内外多地行业协会及国际机构的大力支持和通力合作。


国家多个部委的有关领导、河北省文旅厅及张家口市有关领导和来自中国大陆、美国、法国、意大利、韩国、日本、泰国、新加坡、香港、澳门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机构首脑和企业集团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盛典"和"颁奖典礼"活动。世界酒店联盟名誉主席、联合国经社部国际旅游与酒店联合总会主席、法国欧洲经济研究院院长多米尼克,世界酒店联盟顾问、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名誉主任张广瑞、世界酒店联盟顾问、原国家旅游局法规司司长、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张坚钟,河北省文旅厅和张家口市有关领导、世界酒店联盟主席、国际旅游与酒店联合总会共同主席、海南省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顾问、中爱文旅集团董事会主席吴军林、世界酒店联盟联席主席、中国长城学会副会长、新时代征程文化发展集团董事长、东方毅集团董事长东方毅、韩中文化友好协会会长曲欢、文化和旅游部信息中心副主任信宏业 、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香港国际经贸合作协会理事长陈青东、蓝鲸控股集团集团董事长张文瑞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了开幕式并做了致辞和演讲,世界酒店联盟顾问、国家人防办原副主任王胜利出席了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开幕。本届"盛典"活动中,众多企业家及行业大咖就分主题:"新时期企业发展中不断创新是永动机"、"AIGC时代下文旅及酒店行业数字化营销"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对话交流和探讨,为中外文旅及酒店行业发展提供了丰富而全新的理论成果。

本届"盛典"和"第十五届五洲钻石奖(冬季)颁奖典礼"活动是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世界酒店联盟、联合国经社部国际旅游与酒店联合总会支持,由河北省旅游协会、张家口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经总网•中经在线、中云经视国际传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特别协办,由中爱国际文旅集团、新时代征程文化发展集团、蓝鲸控股集团、泛旅文化集团联合主办,由泛旅文化传播上海公司、泛旅文化传播北京公司、库伦淖尔旅游度假区等单位具体承办。整个"盛典"和第十五届五洲钻石奖(冬季)颁奖典礼活动硕果累累,除了完成了既有的会议活动安排之外,还促成多个地方政府和知名企业的签约合作。张家口市和沽源县有关方面也在"盛典"活动中做了文化和旅游的形象宣传推介,为"新冠疫情"后的"双循环"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为河北省乃至中国旅游业持续发展和快速全面恢复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消息来源:世界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