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4 PT与你同行

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2024-01-04 10:00 5328

北京2024年1月4日 /美通社/ -- 2023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吸引了超过四百家展商,超过十八万专业观众参与其中,汇聚了政府领导、院士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以及投融资机构等千余名嘉宾出席,受到了行业的广泛好评和赞誉。

 

2024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一如既往与大家在金秋九月的北京相见。展会将聚焦新型基础设施、新型融合技术、新型产业应用、新型社会治理、新型硬件终端五条主线,深度呈现5G-A、6G、元宇宙、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量子技术、AI大模型等新技术、新应用、新业态的发展。

期待您的参与,与我们一同共赏共议行业新趋势,共赴数智赋能的精彩未来。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