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拯救物种挑战赛引发全球关注

Indianapolis Zoo
2023-12-29 01:00 4839

52 位申请者角逐 100 万美元奖金

印第安纳波利斯2023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印第安纳波利斯动物园提出一项大胆的全新保护倡议,为致力于拯救濒危物种的单个组织颁发 100 万美元奖励。拯救物种挑战赛吸引了 46 个国家/地区的 52 个物种的保护专家参与。每位申请者都制定了详实的计划。一旦获得资助,这些计划将对受威胁动物物种的生存产生可量化且可持续的影响。

印第安纳波利斯动物园于 4 月发起了拯救物种挑战赛,旨在资助一项有可能改善当前被国际自然保护联盟 (IUCN) 红色名录列为受威胁(极危、濒危、易危或野外灭绝)物种现状的计划。

52 位申请者名单的公布正值为数百个物种提供法律保护的美国《濒危物种法案》颁布 50 周年之际。印第安纳波利斯动物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Shumaker 博士表示:"我们专注于我们的使命,保护自然,激励人们关爱我们的世界。拯救物种挑战赛是对保护和维护地球生命多样性的切实投资。"

全球物种生存中心的保护专家在审查了近 200 份预申请后,邀请了 79 个组织提交正式申请。拯救物种挑战赛 100 万美元奖金的获得者将由国际动物保护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决定。

印第安纳波利斯动物园高级副总裁兼全球物种生存中心负责人 Bill Street 表示:"我们收到的申请质量之高,令我们深受鼓舞。我甚至希望能拿出 5200 万美元,用于资助每个保护行动计划。"

挑战赛申请不仅具有明显的地域多样性,还具有生物多样性。申请者提交了旨在改善 7 种两栖动物、17 种鸟类、3 种鱼类、3 种昆虫、12 种哺乳动物和 10 种爬行动物保护现状的计划。

拯救物种挑战赛是基于IUCN 物种生存委员会专家提出的概念设计的。"Reverse the Red"计划致力于将评录在 IUCN 红色名录中的物种降级。例如,如果某个物种目前被列为"野外灭绝",则将其降级为"极度濒危"就意味着该物种的生存机会得到改善。

印第安纳波利斯动物园拯救物种挑战赛的获胜者将有五年的时间来实施其计划并取得进展。动物园将于 2024 年春季宣布获胜者。

点击此处获取包括 52 位申请者的完整名单在内的免费媒体资源。

关于全球物种生存中心 印第安纳波利斯动物园的全球物种生存中心是国际自然保护联盟物种生存委员会的合作伙伴。全球中心为 160 余个国家/地区数以千计的保护专家提供支持,并为其提供互相联系的机会,为动物、真菌和植物的未来保驾护航。

关于印第安纳波利斯动物园 印第安纳波利斯动物园是全美规模最大的未接受直接税收支持的动物园。数十年来,动物园在物种保护方面投入了大量的资源,推出了包括全球动物保护领域重要奖项"印第安纳波利斯奖"、全球物种生存中心以及动物园的野外保护资助计划在内的多个项目。印第安纳波利斯动物园致力于保护自然,激励人们关爱我们的世界。印第安纳波利斯动物园坐落于 White River State Park 的中心地区,是动物园和水族馆协会以及美国博物馆联盟认可的动物园、水族馆和植物园。请访问 IndianapolisZoo.com

媒体联系

Emily Garrett  
公关总监
317-630-2010
egarrett@indyzoo.com

Kelly Griese  
公关专员
全球物种生存中心
 317-735-6381
kgriese@indyzoo.com

消息来源:Indianapolis Zo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