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ACAPA 推出首个全球性创意活动"LIPS TO SOUL",以充满活力的奇迹之境重塑深色烈酒的世界

Zacapa Rum
2023-12-23 01:36 13862

该活动将激发感官体验,并与消费者建立深刻联系 

纽约2023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在危地马拉郁郁葱葱的翠绿风景中, Zacapa 的故乡矗立着我们神奇的"云上之屋",这是位于海拔7500英尺高山上的Zacapa 陈酿设施。作为烈酒领域为数不多的女性调酒大师之一,Lorena Vásquez 在此精心管理着大量的酒桶原酒,并进行着精湛的陈酿工作。当 Lorena 确认朗姆酒陈酿至完美后,经过手工挑选的酒桶原酒将被精心调和,随后被运送到 Mixco,并倾注入 Zacapa 标志性的弧形瓶中。瓶子由 700 多名妇女手工编织而成的 Petate 带包裹。

体验全面的交互式多渠道新闻快讯: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9237151-zacapa-launches-first-ever-global-creative-campaign-lips-to-soul/

初尝 Zacapa,余味绵长——我们佳酿入口的第一刻,您的感官体验之旅便已开启,引领您逐步领略这款惊艳美酒背后的故事和不同的层次感。正是这种发现和升华的感受,启发了 Zacapa 组织首个全球创意活动"Lips to Soul",邀请消费者共同探索这温馨美妙的时刻。踏入这一引发感官共鸣的旅程,您将被 Zacapa 屡获殊荣且绝无仅有的酿造精髓所俘获。

"Lips to Soul"是 Zacapa 推出的极具感染力和活力的双语广告。其旨在以亲切的语调引发人们的共鸣,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奢华世界深层体验的渴望。在危地马拉郁郁葱葱、梦幻般的风景的启发下,极具韵律的诗歌将引领消费者走入这部高度感性的影片中。该影片以电影手法生动展现了 Zacapa 在"云层之上"陈酿的过程,同时展示了我们织布工辛勤劳作的双手,突显了社区对体现 Zacapa 精髓的重要性。该活动呈现了 Zacapa 品牌起源的魅力和历史,通过充满活力的叙事编织起深厚的联系,让人们在发现中感受敬畏和神奇。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大家分享此次全新的全球性宣传活动,对于我们的品牌来说,这是一个重大时刻,超高端和豪华朗姆酒几乎推动了该类别内的所有增长1," Diageo 的高级副总裁 Christina Choi 表示,"我们希望能挖掘出消费者深层次的渴望,让人们在体验 Zacapa 时即刻建立感官共鸣。我们深信,激发想象力并唤起好奇心的体验是最令人振奋的,而这就是我们"Lips to Soul"活动要实现的目标。"

Diageo 旗下 Zacapa 全球负责人 Niamh Burns 补充道:"我们在整个创意概念中对色彩的选择、灯光运用和诗意的感知,旨在引导观众踏上一段感官之旅。我们正在颠覆深色烈酒的世界,将品牌带入一个大胆、现代的领域。我们的使命不仅仅是展示朗姆酒,更重要的是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与全球各地的不同观众产生共鸣。"

"Lips to Soul"活动与纽约的奢侈品创意机构 forceMAJEURE 合作打造,得到 The Whale 制作公司的支持,并由屡获殊荣的电影人 Caroline Koning 执导。本次活动将在全球市场推出,是 Zacapa 史上最大规模的全球性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将采用强大的营销组合,包括引人注目的数字户外广告 (OOH)、特定市场的电视、付费社交媒体(主要是 Facebook 和 Instagram)、公关和活动的倾情支持。

Zacapa 提醒 21 岁以上的消费者,请理智饮酒。欲了解有关 Zacapa Rum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zacaparum.com。请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zacaparumusa 上关注品牌账号,随时了解"Lips to Soul"的最新消息。

Zacapa,永远与您相伴。

消息来源:Zacapa Rum
相关股票:
LSE:DGE NYSE:DE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