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 首次举行颁证典礼为优秀供应商提供展示平台

2011-03-23 19:18 6654

深圳2011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一场为供应商举行的“优秀成就颁证典礼”在深圳举行。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 Intertek 天祥集团向拥有良好社会责任和供应链安全绩效的工厂客户颁发了“优秀成就奖”。


Intertek 向获得“优秀成就奖”的供应商颁发证书

“优秀成就奖”是 Intertek 依托多年来为供应链提供质量安全服务的经验,采用领先绩效评估工具,为在质量、安全、环境、社会责任体系等方面表现突出、成绩优秀的工厂设置奖项,以此鼓励工厂持续改善、不断提高管理水准。此次在深圳的颁证典礼共为三十家供应商颁发了“优秀成就奖”,他们来自玩具、化妆品、印刷、电子等行业,大多为世界知名买家或大型零售商提供产品,其产品的质量安全及工厂状况因得到持续有效的管控而获得认可。

2001年,为了帮助进口商和供应商减少货物跨境运输的风险,缩短到达目的地市场的时间。Intertek 推出了 GSV全球供应链安全验证体系,目前已有超过14,000家生产企业加入其中,通过行业合作,将供应链安全融入到商业运作中,显著提升供应链效率并且降低成本。此后 Intertek 又相继推出了工作场所评估(WCA)可持续发展评估(TGI)供应商资格验证计划(SQP)等新型评估服务。这些项目已成为帮助品牌商和跨国买家实施供应商评估、基准评定、实现可持续改善的有力工具。通过 Intertek 构建的网络平台使得评估流程更加流畅并更具智能化,大大提高了供应链成员的工作效率。

新型评估服务可以帮助工厂通过持续改善,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标准的符合性。可测评绩效工具降低重复审核带来的成本压力,同时拥有属于自己的且获世界认可的报告,向全球买家展示供应商的优秀资质和杰出成就,真正实现“我的工厂,我的体系”。

在日新月异的国际市场中,企业必须顺应全球贸易、采购、销售方式的不断变化,同时又要在整个商业经营过程中达到质量和安全的要求。当客户面对这些压力和挑战时,Intertek 成为客户不可或缺的有力支持和可靠伙伴,帮助他们解决这些难题。Intertek 的这些绩效管理工具得到众多零售商和品牌商的认可,极大地减少了优秀供应商为符合不同买家要求而进行的重复审核。

Intertek 天祥集团进入中国发展业务超过二十年。二十多年来,作为质量安全整合服务先行者,Intertek 不断创新,以“护航中国制造”为己任,全力支持“中国制造”赢得国际市场。无论是在新兴的低碳环保产业,还是在传统的社会责任质量控制方面,Intertek 的国际视野及专业技术支持都在帮助中国本土企业应对市场挑战,提供全方位的可靠支持。

“我们的新型评估计划为优质供应商提供了展示平台,”Intertek 审核及验货服务全球副总裁 David Horlock先生表示,“我们愿意通过我们创新型的服务帮助企业充分展示产品在质量、安全、社会责任和环境等方面的法规标准符合性,在全球市场获得领先优势。”

关于 Intertek

Intertek 是全球领先的质量和安全服务机构,为众多行业提供专业创新的解决方案。从审核和检验,到测试、质量保证和认证,Intertek 致力为客户的产品和流程增加价值,最终促进客户在全球市场取得成功。

Intertek 在100多个国家拥有1,000多家实验室和办事处,超过27,000名的员工,凭借专业技术、资源和全球网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更详尽资料,请浏览www.intertek.com.cn

欲知详情,请联系:

媒体联络人:

陈丛菲
Intertek 消费品 华南区市场部
电话:+86-755-2602-0835
电邮:Tina.Chen@intertek.com

消息来源:天祥集团(Interte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