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探索熊猫星系空间 开启冬日科幻狂想

2023-12-06 09:00 2164

成都IFS“胖达银河计划 THE PANDA GALAXY”创意开启

成都2023年12月6日 /美通社/ -- 冬日万物寂籁,奇幻灵感点燃。12月1日,成都IFS"胖达银河计划 THE PANDA GALAXY"创意装置空降而来,邀请大家搭乘想象力的飞船,共同遨游太空,探索未知。

成都IFS“胖达银河计划 THE PANDA GALAXY”创意装置
成都IFS“胖达银河计划 THE PANDA GALAXY”创意装置

"胖达银河计划 THE PANDA GALAXY"创意装置位于成都IFS 地下二层中庭,以胖达星球为灵感,构建出一个独一无二的星系空间。在浩渺的宇宙空间中,细腻的金色线条描绘出呼啸而上云霄的火箭,以及闪耀的群星与星河流动的轨迹。几颗可爱的熊猫头俏皮的朝着地球的人们打着招呼,将可爱萌趣的外表化作最有效的交流方式。地面采用的无限镜面设计更增添了装置的立体感,使观者能够从不同角度感受天马行空的设计创意。

公众热情打卡“胖达银河计划 THE PANDA GALAXY”创意装置
公众热情打卡“胖达银河计划 THE PANDA GALAXY”创意装置

12月1日下午3点,胖达星球原住民数字熊猫在成都IFS成功着陆,以全息裸眼3D的形式出现在公众面前。它还派出胖达星球大使空降现场,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随着两位胖达星球居民的亮相,"胖达银河计划 THE PANDA GALAXY"正式启动,一场胖达星球与地球之间的友好交流也随之开启。

数字熊猫与胖达星球大使共同开启“胖达银河计划”
数字熊猫与胖达星球大使共同开启“胖达银河计划”

随着"胖达银河计划"的启动,成都IFS携手成都创新科幻出版品牌八光分文化邀请到曾多次荣获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以及银河奖的著名科幻作家阿缺以及雨果奖获奖作品《时空画师》责任编辑罗夏在线与大家分享科幻创意,共探宇宙奇妙。此外,公众还可以参与"胖达银河计划"线上话题互动,写出自己想对宇宙星空分享的秘密。优质分享不仅有机会获得阿缺或罗夏的点评,与科幻作家来一次灵魂上的高级对话,还有机会赢得包括"外星人基地"之旅以及"命名一颗专属小行星"在内的超级大奖,使胖达星球的旅途因文字生辉,因惊喜延绵,带来可以持续整个冬日的快乐。

科幻大咖助阵“胖达银河计划”
科幻大咖助阵“胖达银河计划”

接下来的一个月,公众可以前往成都IFS"胖达银河计划 THE PANDA GALAXY"创意装置,近距离感受这个以"胖达星球"为创作灵感的精妙结构和创意设计。胖达星球大使也将带着自己的小伙伴于12月9日、16日、24日、25日在成都IFS场内开展欢乐巡游,为公众带来更多精彩表演和惊喜好礼。

胖达星球巡游快闪惊喜来袭
胖达星球巡游快闪惊喜来袭

今年冬季,成都IFS通过独特的设计,将科幻与公众的距离拉近,让想象力得以释放,不仅赋予了城市新的生命力和活力,更唤起人们对宇宙的好奇心与探索精神。成都IFS期望助力大家用创造力装满行囊,前往神奇的"胖达星球",享受"想象不设限、探索无止境"的全新艺术体验和思考空间,在这个冬季,与成都IFS一起在浩瀚宇宙中寻觅探险,发掘自己异彩纷呈的精神世界。

活动信息

活动主题:成都IFS"胖达银河计划 THE PANDA GALAXY"主题活动

活动时间:2023年12月1日- 12月26日

活动地点:成都IFS地下二层中庭(近地铁口)/童装通道

消息来源:成都IF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