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汤臣倍健独家冠名《声生不息 家年华》 用匠心打造音乐盛宴

2023-12-01 16:11 4842

广州2023年12月1日 /美通社/ -- 12月1日,湖南卫视官宣汤臣倍健成为《声生不息·家年华》独家冠名合作品牌。本季《声生不息》以"家年华"为主题,两岸三地巨星云集,实力派歌手和新生代唱将倾情献唱,为观众演绎跨越百年的华语金曲,唤起时代记忆。

2022年,《声生不息》横空出世,港乐季、宝岛季的翻唱歌曲火速霸榜各大音乐平台,受到观众热捧。这一次,《声生不息》再度启航,以"家"为出发点,汇聚华语乐坛老中青三代歌手,组成中华大家庭,以歌声聚华人;同时以"年"为主线唱响反应不同时代精神的金曲,唤起家家户户对经典华语歌曲的回忆,以歌声记国运;最后以"华"为落脚点,让两岸三地歌手共同创新演绎,唱响中华儿女情怀,以歌声颂人民。"家年华"由此而来。

本季首发阵容汇聚了孙楠、韩红、黄绮珊、古巨基、陈楚生、王心凌、谭维维、胡彦斌、郁可唯、汪苏泷、周深、宋亚轩、毛阿敏、张淇等知名歌手,主持人由何炅和李莎旻子担任。来自两岸三地的歌手不再是"两大战队",而是两大"家族",三地亲人共组中华社区,尽显中华大家庭的温馨。《声生不息·家年华》希望以歌为媒,以家为载,让中华儿女之间的情感连接更加紧密。

《声生不息·家年华》所传递的"家"的理念,与汤臣倍健为家人朋友生产高品质营养品的同理心、致力守护家人朋友健康的初心是一致的。汤臣倍健作为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领导品牌,以守护家人朋友健康为出发点,用匠心成就科学营养,跨时代的好音乐与科学好营养,携手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好的音乐滋养生活,科学营养促进健康。《声生不息》上那些重新被演绎的宝藏金曲,在一次次不断的迭代升级中,生生不息,匠心打造的音乐盛宴唤起美好的时代回忆;亦如汤臣倍健致力守护家人健康,以科学精神,打造科学营养产品力,助力每个家庭美好健康生活。

 
消息来源:汤臣倍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