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OM推出豪华旅游胜地Siranna

NEOM Corporate
2023-11-29 22:12 3684

沙特阿拉伯王国NEOM2023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NEOM董事会宣布,推出豪华旅游胜地Siranna,这是沙特阿拉伯西北地区正在开发的可持续区域发展项目中的一个最新目的地。

Siranna, NEOM's exclusive tourism escape
Siranna, NEOM's exclusive tourism escape

Siranna的生活优雅精致、富有创意、随心所欲、永不妥协。作为一个坐落在亚喀巴湾海岸线上的超豪华旅游胜地,Siranna包括一个带65间房的豪华酒店和35套高档公寓。

Siranna采用分层设计,每层看到的风景和景观各不相同,站在这里,红海景观一览无遗。最显眼的是六角形石柱,它从崎岖不平的海岸线拔地而起,又与周边的山地和植物相得益彰。酒店入口设在僻静的海湾处,非常迷人,游客乘坐水上交通工具前往这里时,沿途看到的都是天然形成的岩石层。

Siranna重点关注原创思维和放松身心。在这里,游客和居民逃离日常生活的喧嚣,跟想法一致的人们一起,在这种宁静别致的环境中,享受这种难得的惬意生活。

Siranna设有海滩俱乐部和水疗中心,还有最先进的健康设施。如果您想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的接触,您可以选择徒步旅行,或是骑马游览周边的海滩、山地和河谷等。此外,Siranna提供各种餐饮娱乐选项供游客选择,绝对能满足您的各种喜好。

Siranna依据项目开发指导原则而建,使用的技术经过深思熟虑,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保护周边的自然景观,尽量减少人类对大自然的干预。修建时,不仅充分考虑了当地的遗迹,还与周边的山地和河谷实现了无缝连接。

Siranna是NEOM另一个通过不懈努力,寻求在大自然中,打造出一个既支持可持续未来生活和兼顾创造力的同时,又能提供终极豪华酒店体验的示例。

Siranna满足NEOM对保护自然的承诺,填补了所在海岸线的不足,实现了可持续交付。在Siranna之后宣布推出的Leyja和Epicon项目,又是亚喀巴湾可持续旅游目的地的两大杰作。

消息来源:NEOM Corpor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