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闽和南上榜 「领航『9+2』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品牌价值奖揭晓

2023-11-25 14:09 4282

香港2023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11月24日「领航『9+2』·粵港澳大湾区发展论坛暨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旨在聚集大湾区领航企业及精英,进一步深化湾区內各领域间合作创新,同时推进大湾区品牌建设、加强文化艺术交流,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等为湾区贡献力量。多位特区政府官员及中央驻港机构相关负责人和香港各界嘉宾共同出席活动。

其中以热点话题"品牌升级,高质赋能"进行深入讨论,推动社会各界抓住机遇,积极融入大湾区的发展。闽和南为此荣获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品牌价值奖,足证闽和南所代表的闽南菜系的发展备受市场肯定。一同获此殊荣的还有李锦记、太古地产、蓝月亮集团等品牌。现场逾六百位来自社会各界的翘楚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图3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品牌价值奖企业代表合影
图4右二为福建石狮绿岛集团董事长、闽和南品牌创始人王良日先生
图3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品牌价值奖企业代表合影 图4右二为福建石狮绿岛集团董事长、闽和南品牌创始人王良日先生

闽和南承袭福建石狮绿岛集团,始于1989年,是闽南人舌尖上的"记忆博物馆",作为八大菜系中闽菜的分支——闽南菜,将处于山海之会的在地食材发挥到了极致,以文化为宴,健康入馔,闽和南不仅仅是传承闽南美食,更想让更多人品尝到闽南味道这一独特菜系。目前闽和南已相继入驻深圳、上海、南京、福州、厦门,未来将着重深耕大湾区。

图5为闽和南品牌在现场的展板展示区
图5为闽和南品牌在现场的展板展示区

自创立之后,闽和南先后斩获"全球500家最佳特色餐馆"、"中国品牌年度商业价值、"上海味道之年度名店"、"凤凰网金梧桐中国餐厅指南二星餐厅"、"上海米其林指南入选餐厅"、"米其林指南服务奖"等奖项。

图6为闽和南入选金梧桐中国餐厅指南与米其林指南餐厅
图7为闽和南深圳南山万象天地店环境图
图6为闽和南入选金梧桐中国餐厅指南与米其林指南餐厅 图7为闽和南深圳南山万象天地店环境图

从福建入驻大湾区,让闽和南拥有更有宽度的市场,大湾区作为全球发展格局大变革的向上趋势,独特的生态位蕴含着蓬勃的生命力,且构筑着与世界对接融汇的重要支撑,闽和南有幸能够代表一方的风味,获得"湾区最具品牌价值奖",未来将以更丰富的层次,提升品牌的自身优势,让大家品尝到最朴实与真诚的闽南菜,随着时代而流变,积极拓展深化品牌和文化交流,进而得到市场的认可。

附粤港澳大湾区最具价值品牌奖-获奖名单
附粤港澳大湾区最具价值品牌奖-获奖名单

 
消息来源:闽和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