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nt Denison -- 一款由大本钟制造者打造、具有典型英式风格的新手表

Dent
2011-03-16 16:56 8316

-- 拥有独家来自 Dent 的全新一流机芯

伦敦2011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最近,制表业盛行回归“简单的古典风格”,但对于 Dent London 来说,除了功能之外,外形理念便是近200年来该公司发展的精神基础。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dent/47616

全新的 Dent Denison 便是体现上述理念的最新作品,这是一款严格按照英国传统风格打造的经典三指针手表。Denison 以可追溯至20世纪20年代和30年代的早期 Dent 设计为基础,非常适合优雅无比的绅士。这款手表将实行限量发行,共发行100块18克拉玫瑰金的和100块18克拉白金的。

赏心悦目的保护套里面是崭新的白色表盘,拥有宝玑 (Breguet) 式手工安装数字,并在3时位置上有一个小的日期窗口。该表盘与“泪状”时针和分针以及笔直的秒针相得益彰,三个指针均由按传统英式方法涂上蓝色的钢制成。

但让我们将注意力转移到 Denison 的底面,其真正的钟表术核心应获得充分认可。打开“军官”式后盖(提供一块完美的空白画布,供雕刻和展示个性),便可看到体现了精致手工雕刻图案的内部主夹板,雕刻图案体现了英国著名设计师威廉-莫里斯 (William Morris) 的风格。

半圆水晶面展示了做工精致的自动上发条机芯的细节 -- 约60年来,Dent 的首个全新机芯 --基于英国经典的杠杆式擒纵轮设计。绕组转子也以莫里斯式雕刻作为装饰,而所有夹板均拥有英国传统制表业的特殊标志,形状是一个表面带微裂纹的瓶口。上紧发条,机芯可提供42小时的备用功率。

每块 Dent Denison 都将是手工定制,需要六个月的前置时间来完成。

Dent -- 制表业最响亮的名字之一。

Edward Dent 于1790年出生于伦敦,在他表兄 -- 名为 Richard Rippon 的钟表制造者手下当过学徒。年仅24岁时,Edward Dent 作为钟表设计师的天赋便首次通过英国海军部的一份天文钟订单得到了认可。

Dent 设计的一款航海表在 1829 Greenwich Trials 上赢得了较高奖项,该奖项促成了他与约翰-阿诺德 (John Arnold) 之间的合作,并帮助他接到了查尔斯-达尔文 (Charles Darwin) 以及非洲探险代表人物大卫-利文斯敦 (David Livingstone) 博士和亨利-斯坦利 (Henry Stanley) 爵士等著名探险家的一系列邀约。1831年,达尔文在小猎犬号 (Beagle) 上使用了 Dent 设计的航海表。

后来,Dent 受御用天文学家乔治-艾里 (George Airy) 爵士指示,为皇家天文台 (Royal Observatory) 打造标准钟 (Standard Clock),而他的更多作品则被意大利、西班牙、比利时、俄罗斯、美国、日本和瑞士的官方天文台所采用。

Dent 设计的家用钟可以说是出色的,获得了维多利亚女王 (Queen Victoria) 授予的“皇家御用保证”(Royal Warrant) 荣誉(使得他成为了数十年的官方钟表制造者)以及俄罗斯沙皇亚历山大三世 (Alexander III) 和 Nicolas II(尼古拉斯二世)以及日本天皇 Mejii(明治)授予的国际“皇家御用保证”荣誉。

随着时间的推移,Dent 获得了首个无匙上条机械专利,并设计了众多更出色的平衡摆轮。此外,在进行手工制作之外的少许宝贵时间里,Dent 抽出时间发明了灯塔雾钟和湿罗盘。然而,对于 Dent 来说,至高无上的成就却是在建筑师查尔斯-巴里 (Charles Barry) 获得重新建筑威斯敏斯特宫 (Palace of Westminster)(1834年被一场大火烧毁之后)的委托之后获得了为大本钟设计新机械系统的任务。威斯敏斯特宫包括国会大厦 (Houses of Parliament)。

Great Clock(俗称“大本钟” -- 该大钟的真正名字)可能是全球较著名的钟表。

Denison 相关链接

Dent London 为其新手表取名为“Denison”,以纪念 Edmund Beckett Denison。若没有 Edmund Beckett Denison 的付出,大本钟可能永远不会问世。Denison 是一名律师和业余钟表专家,他是为数不多相信御用天文学家乔治-艾里提出的将机械系统精确至1秒内(为了令人满意)的要求的人士之一。

Denison 与 Dent 合作设计了大本钟,帮助 Dent 设计了独特的双重三脚式重力或“摆锤均衡键”(remontoir) 擒纵轮,由摆锤驱动,可确保运转轮系的精确性。

Dent Denison 手表规格

保护套:18克拉玫瑰金或白金。
尺寸:43.5毫米*35毫米。
机芯:Dent 设计采用自动上发条的英国杠杆式擒纵轮。
功能:时、分、秒和日期。
上市:限量发行,100块玫瑰金手表和100块白金手表。
零售价:39950美元。每块手表均根据个人需求手工定制。

垂询 Dent 产品系列详情,请访问:http://www.dentlondon.com

消息来源:D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