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BS 位于马托格罗索的 Friboi 加工厂将恢复运营

JBS
2023-11-23 10:00 4738

公司位于巴西迪亚曼蒂努的加工厂恢复营业,该厂有 3000 名员工,是拉丁美洲最大的牛肉加工厂

圣保罗2023年11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的食品公司之一 JBS 于本周一 (20 日) 宣布,继今年六月火灾事件发生后,其位于马托格罗索州迪亚曼蒂努市的 Friboi 加工厂即将复工。该厂日装机加工能力为 3600 头,拥有员工 3000 名,分两个班次,复工后将成为拉丁美洲最大的牛肉加工厂。

位于迪亚曼蒂努的加工厂向 Friboi 所服务的需求量最大的市场供应牛肉产品
位于迪亚曼蒂努的加工厂向 Friboi 所服务的需求量最大的市场供应牛肉产品

该厂复工初期的日加工能力为 600 头牛,并且在接下来的数周将逐渐增加至 1800 头。在此期间,以下两个 Friboi 加工厂将支援该厂,承担辅助工作:巴拉-杜加萨斯 (Barra do Garças) 加工厂 (MT) 和大坎普 (Campo Grande) 加工厂 (MS)。初始阶段预计会在该厂投资 3 亿巴西雷亚尔。"该笔资金的注入加强了我们对自身运营所在地区的发展的承诺。单单是在马托格罗索州,我们就已经雇用了 9500 多名员工",JBS Brasi 行政总裁 Gilberto Xandó 表示。

该厂除了采用最先进的设备之外,还采用新的布局,可使其复工后的加工能力较之前增加 2.4 倍。此外,该厂还做好满足国际市场主要标准(包括清真加工)的准备。"位于迪亚曼蒂努的加工厂配有牛肉加工和冷冻领域最现代化的自动化设备和的最先进的技术,聚焦于增值产品和切割产品",Friboi 总裁 Renato Costa 说道。 

全新布局

2024 年完成扩建之后,Friboi 位于迪亚曼蒂努的加工厂将拥有前所未有的布局,比如全新的隧道式冷冻机、扩建后的真空产品打包区以及一个专用区域,用于在未来安装生产分割牛肉的生产线。

配置这些设施的长期目标是帮助 Friboi 提高该厂的增值产品供应量。Renato Costa 表示,位于迪亚曼蒂努的加工厂在公司的增长战略中发挥着主要作用,原因是该厂供应的产品面向公司所服务的主要市场,并且其中包含 Friboi 产品当中需求量最大的产品。

消息来源:J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