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愿"成真:许愿家庭的迪士尼圆梦之旅

上海2023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近日,为庆祝迪士尼百年庆典暨《星愿》中国盛大首映,上海愿望成真慈善基金会和五位已实现愿望的小朋友家庭受邀出席首映礼并观看了电影,一同庆祝"星愿"成真,分享愿望实现的希望,力量和快乐。


上海愿望成真慈善基金会是一家致力于无偿帮助身患重病的儿童实现内心最大愿望的慈善组织。作为基金会的发起合作伙伴之一,迪士尼希望能帮助那些罹患重病的孩子们创造改变他们人生的愿望旅程。自2017年基金会成立以来,共有140多个孩子实现了迪士尼愿望,愿望包括去参加迪士尼电影首映礼、设计米奇主题艺术品、 在时装周T台上走秀以及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见最喜爱的迪士尼朋友等。

本次受邀家庭里有一位叫丁丁(化名)的小朋友,她爸爸在活动中感触到:"在实现了自己的迪士尼愿望以后,她如今更加勇敢快乐的成长。" 希望通过他们的故事,来激励更多的孩子克服人生困境,共同实现美好 "星愿"。


"迪士尼始终致力于创造动人心弦的精彩故事,歌颂爱、勇气、梦想与希望。" 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徐隆立表示,"在庆祝迪士尼一百周年之际,希望所有粉丝都能从《星愿》电影里受到鼓舞,让魔法降临,愿望成真。" 


首映礼结束后,受邀小朋友盛装出席特别准备的晚餐,同迪士尼朋友合影,分享喜悦,共同观看了迪士尼动画百年庆典暨《星愿》主题城堡投影。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