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主题为"钟表制造未来学"的 FHH Forum 2023 于昨日在日内瓦举行

The Fondation Haute Horlogerie
2023-11-13 17:30 1941

知名专家的深入交流和探讨让这一盛会成为迸发前卫思想和汇集建设性辩论的发声地

日内瓦2023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瑞士高级制表基金会 (Fondation Haute Horlogerie) 昨天在日内瓦和平之家 (Maison de la Paix) 成功举办了第 11 届  FHH Forum。本次活动的主题为 "钟表制造未来学"(Horology Futurology),约 200 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的活动旨在促进对话和讨论,确保制表业的可持续发展和适应能力,这与 FHH Forum 的使命不谋而合。日内瓦州国务委员 Delphine Bachmann、日内瓦市行政委员会委员 Sami Kanaan 和 FHH 副主席 Pascal Ravessoud 为这一"反思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牛津大学教授、世界未来学专家 Ian Goldin 和卢瓦尔河大区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 (IPCC) 主席 Virginie Raisson 发表了题为《明日世界:宏观趋势和展望》的主旨演讲,吸引了大批听众。两位专家强调了外部因素对制表业的重大影响。继这些反思性发言之后,《纽约时报》国际部总裁 Stephen Dunbar-Johnson 主持了一个精彩的问答环节,结合历史数据和当下数据,专门探讨如何处理个人自由与共同利益之间的紧张关系。

随后,会议主题过渡到"人与自然",法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前馆长 Bruno David 提出开展教育革命,加强对生物多样性的关注,并阐述了相关理由。Inès Léonarduzzi 继续就《如何实施以提高企业效率为目标的短期和长期管理》这一主题展开讨论,鼓励企业制定战略时要有长远眼光。

接下来,焦点转向钟表业,Deloitte 管理合伙人 Karine Szegedi 披露了 Deloitte 的调查研究情况。研究结果特别强调了一些关键趋势,例如印度作为新兴钟表市场的重要性与日俱增,新一代年轻人的价格意识和好奇心日益增强。随后,DervalResearch 首席研究员 Diana Derval、Wristcheck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usten Chu、Wempe 有限合伙人兼业务发展联席主管 Scott Wempe 和 Parmigiani Fleurier 首席执行官 Guido Terreni 与 Szegedi 女士一同开展了题为《钟表顾客行为:期待与展望》的精彩讨论。

最后,Stéphane JG Girod 主持了《制表业顾客参与的前瞻性演变》专题讨论会,Digital Luxury Group 战略规划主管 Anne-Sophie Scharff、EHL 市场营销助理教授 Matthias Fuchs 和 Nelly Rodi 全球奢侈品总监 Clara de Pirey 围绕新趋势和新兴概念"Retailternainment"(寓娱乐于零售)作了精彩发言。

2023 FHH Forum 证明,复杂时期突显了钟表业的适应能力和创新能力。敬请期待未来几届论坛的精彩内容!

消息来源:The Fondation Haute Horlogeri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