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创意开拼,释放玩乐超能力 《乐高®大师》第二季开播在即

乐高集团
2023-11-10 14:00 2872

上海2023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11月10日起,每周五晚,全国首档创意益智类拼搭节目《乐高®大师》(中国版)第二季将登陆深圳卫视全新献映,爱奇艺平台网络播出。8组顶级乐高玩家集结"神仙打架",用乐高®积木颗粒搭出一个个奇幻世界,比拼独特创造力和想象力,争夺"乐高大师"称号。


任务升级,碰撞想象力

综艺《乐高®大师》(LEGO® Masters)自2017年起在多国播出后,以极致创意玩法收获大量粉丝。2021年,《乐高®大师》引入中国。首季参赛选手们在节目中不仅可以玩转中国风,以乐高®积木颗粒展现传统美学中的"发现桃花源",还可以1秒击碎拼搭作品,挑战"最美绽放瞬间"惊艳四座。节目自播出后,广受好评。许多观众也第一次发现,原来乐高积木还可以这样玩

第一季命题"发现桃花源"和 "最美绽放瞬间"获胜作品
第一季命题"发现桃花源"和 "最美绽放瞬间"获胜作品

众望之下,第二季热血回归,全新挑战即将开启。多样化选题,难度再升级。特殊任务频发,挑战选手极限。乐高玩家的创意到底还能达到什么高度?本季节目都将依次呈现。

新老对决,点燃团结力

夫妻档、父子档、师生档……首季《乐高®大师》节目中,多重组合亲密上阵。第二季选手阵容同样丰富多彩,跨越年龄、行业乃至国界。他们中,有些子承父业与乐高积木结缘;有些因伴侣鼓励打开了热爱的大门;有些虽是00后,但已经展现出强大的拼搭潜能。除此之外,更有海外选手漂洋过海参加竞赛。可以说,本季节目不仅是一场创造力的拼搭竞赛,更是乐高积木见证乐高粉丝成长、兴趣激发和人生节点的诠释。

体验拼搭,激发创造力

竞技之外,乐高积木拼搭是玩家们自我表达和探索世界的方式。《乐高®大师》将向全国家庭和乐高粉丝们展现乐高®积木颗粒中所蕴藏着的无限创意与可能。选手们的不断尝试和创新,成为生活的一扇窗口。无论是拼搭乐高积木的道路上,还是其他领域,都能启迪更多人找到灵感。无论父母和孩子之间,还是爱人或朋友之间,都可以沉浸在共同拼搭中,让心紧密相连,感受创造和专注的力量,在创意玩乐体验中,将热爱与激情传递下去。

11月10日起,每周五晚,《乐高®大师》将正式登陆深圳卫视和爱奇艺网络平台。所有热爱拼搭乐高积木的朋友们,一起释放玩乐超能"粒"

消息来源:乐高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