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洲际酒店集团六赴进博之约

2023-11-07 13:24 3775

全面展示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全新存量改造酒店品牌进博首秀

上海2023年11月7日 /美通社/ -- 11月5日至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洲际酒店集团连续第六年参加进博会,是唯二连续六年参展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以"深耕中国,共创增长"(Seizing growth in China)为主题,洲际酒店集团通过富有创意的展陈布局生动呈现了丰富多元的品牌矩阵和可持续发展举措,以及助力中国酒店行业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爱默尔(Daniel Aylmer先生表示:"中国市场不仅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之一,更是全球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中国经济的强大韧性与文旅市场的强势复苏更为我们注入了强心剂。作为集团全球战略布局的重点,大中华区市场对我们的长期发展举足轻重。而进博会也已成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和推动高水平开放的重要平台。洲际酒店集团始终坚持‘在中国、为中国'的长期承诺,我们希望通过这一立足中国、联结全球的世界级舞台,进一步把握本土市场机遇,携手各方合作伙伴共谋高质量发展。"

洲际酒店集团连续第六年参加进博会
洲际酒店集团连续第六年参加进博会

2023年是中国不断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关键之年。从"一展汇世界"到"一展惠全球",第六届进博会充分彰显出中国与世界共享美好发展机遇的决心。入华48年,深耕内地市场39年,洲际酒店集团参与并见证了中国经济与酒店业的蓬勃发展。得益于中国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和持续扩大的国际合作,洲际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保持着稳健的增长,大中华区已成长为洲际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

"明日方洲"计划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负责任的跨国公司,洲际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其可持续发展理念与中国政府的"双碳"目标和绿色发展要求不谋而合。本届进博会,为响应中国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号召,洲际特别设立了"明日方洲"展区,生动展现未来"富有责任感的旅行",并通过展示集团"关爱员工、服务社区、保护地球"等方面的举措,向中国市场传递其富有远见的可持续发展承诺。 

秉持深耕中国市场的初心,洲际近年来积极探索贴近本土消费者需求的品牌创新、贯穿一至四线城市的广泛布局、可持续的企业经营策略以及具有本土特色的合作模式,助力中国文旅市场实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高质量发展。早在2021年,洲际酒店集团就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启动"明日方洲"(Journey to Tomorrow)计划,通过一系列举措赋能行业及相关地区可持续发展。 

  • 关爱员工:秉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洲际酒店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员工创造多元、平等 、包容的工作环境,打造酒店人才的"聚宝盆"。集团大中华区在五年间实现女性总经理人数翻倍,并携手战略伙伴为残障和乐龄员工落实激励措施,以保障弱势群体的平等就业机会。
  • 服务社区:放眼公司外部,洲际酒店集团还通过技能培训、创新及多方合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带来积极影响。集团于2006年成立的英才培养研习中心已在中国签约逾120所院校,为有志于酒店行业的青年提供技能培训、实习和就业机会。而在今年9月的第六届"传递美好月"活动中,大中华区旗下众多酒店和支持中心携手当地社区和慈善机构,开展了数百场公益活动 ,共尽善举。
  • 保护地球:洲际酒店集团是全球首家承诺在旗下所有品牌的酒店中撤除一次性小包装洗护用品,代之以更环保的大瓶装的酒店管理公司。这一创举是集团广泛的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此外,2022年,集团旗下宾客忠诚度计划IHG优悦会携手蚂蚁集团"绿色能量行动"推出"绿色入住"计划,呼吁宾客一同践行绿色出行理念,为旅行者营造可持续的旅居体验。

洲际酒店集团“明日方洲”展区传递可持续发展承诺
洲际酒店集团“明日方洲”展区传递可持续发展承诺

多元布局力拓酒店存量市场先机

中国酒店行业存量改造及连锁化趋势已持续数年,随着十四五规划《纲要》中的"城市更新行动"逐步推进,酒店存量资产的改造和翻牌也迎来了加速发展。基于此,洲际酒店集团也将旗下专为拓展酒店存量市场量身定制的品牌带到了本届进博会的舞台。

  • 三大品牌悉数亮相,覆盖奢华精品、高端及中高端品类,致力于满足业主的多样化需求:2021年洲际酒店集团推出的奢华精选品牌——洲至奢选(Vignette Collection),旨在通过改造或新建项目,满足当代消费者追求新奇体验的诉求。
  • 集团旗下高端酒店品牌voco凭借妙趣横生的品牌特色、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与绿色环保理念迅速发展,入华三年就已发展为集团扩张速度最快的品牌之一。
  • 今年新近推出Garner Hotels则进一步丰富了集团中高端品牌矩阵,也为这一品类拓宽酒店存量赛道带来更多可能。

三个品牌风格各异,却同时拥有灵活高效、易于转型的特点,为洲际酒店集团探索酒店存量市场打开了先机。基于丰富的国际品牌运营经验和深刻的本土市场洞察,洲际酒店集团将为投资伙伴提供专业有效的解决方案、系统和人才支持,助力其实现更高的投资回报与长远业务发展。

洲际酒店集团积极探索酒店存量市场
洲际酒店集团积极探索酒店存量市场

洲至奢选首秀彰显奢华精品酒店发展愿景

本次进博会展台,洲际酒店集团还为旗下奢华精品酒店品牌——洲至奢选打造了一个沉浸式的探索空间,带来该品牌的"进博首秀"。自2021年推出后,洲至奢选品牌主要布局全球一线城市与旅游度假目的地,为宾客提供风格独特的个性化奢华入住体验,同时成为集团开拓高端酒店存量市场的全新锚点。今年年初,洲至奢选品牌签约上海临港耀雪冰雪世界,进一步拓展了集团本土奢华精品酒店市场版图。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与中产消费群体扩大,旅行者对个性化高品质旅行体验的需求不容小觑,中国奢华精品酒店市场呈现出巨大潜力。洲际酒店集团敏锐地洞察到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变化,不断加强本土奢华精品酒店市场布局,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元的旅行体验。

目前,洲际酒店集团旗下六大奢华精品酒店品牌皆已落户中国,并在全面优化升级的同时不断拓宽在华脚步。今年,集团旗下奢华品牌矩阵迎来多个重磅新作:香港丽晶酒店重返香江沿岸,上海海鸥丽晶酒店也将傲立于外滩之畔;继结缘台北与苏州后,金普顿酒店及餐厅在华第三家酒店上海前滩酒店也已于今年9月迎来盛大开幕,并将在未来陆续登陆南京、三亚、深圳等多个城市;而备受瞩目的洲至奢选品牌也将在近期迎来新店的开幕。

洲至奢选于洲际进博展台打造了沉浸式探索空间
洲至奢选于洲际进博展台打造了沉浸式探索空间

从进博会的"头回客"到"常驻客",洲际酒店集团充分诠释了对中国市场的长远承诺和坚定信心。进博会强大的"溢出效应"为集团进一步了解中国市场、中国消费者以及深入参与中国商业生态提供了有力的平台,洲际酒店集团将携手各方伙伴探寻文旅行业的新业态、新模式,共享机遇、笃志成长,共谋未来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洲际酒店集团
相关股票:
NYSE:IH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