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美国商会欢迎骆家辉获美国驻华大使提名

2011-03-10 13:28 2265

北京2011年3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美国商会对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被总统提名为下任美国驻华大使表示欢迎。骆家辉了解商务往来在中美双边关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作为在华美国企业的代表,商会曾与他有过多次密切合作,我们对此感到荣幸。


骆家辉向中国美国商会会员演讲


骆家辉与中国美国商会前主席华金声在美国商务部

骆家辉曾多次造访中国,致力于促进美国在多个行业领域的投资,包括清洁能源。他与中国政府建立了强有力的合作关系,对中国企业和经济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有着深刻认识。

中国美国商会主席狄安华表示:“骆家辉先生是下任美国驻华大使的绝佳人选。他因促进中美企业在清洁能源技术方面的合作而在中国赢得了声誉,因为这是双赢互惠的战略。骆家辉还推动美国政府进行出口管制政策改革,此项动议深受我们的会员企业欢迎。骆家辉深受美国商界人士敬重。获悉提名消息,我们倍感高兴。”

欲知详情,请联系:

媒体联系人:

乌兰图雅
高级公关经理
电话:+86-10-8519-0835
电邮:utuya@amchamchina.org

消息来源:中国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