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ritus Capital 作为融资主要安排机构和财务顾问加入Pacifico Aquaculture 的 Equilibrium 项目

Peritus Capital
2023-11-02 22:18 9185

纽约2023年11月2日 /美通社/ -- Peritus Capital 隆重宣布,公司将作为 Pacifico Aquaculture SAPI de CV (Pacifico) 牵头安排机构和财务顾问,负责 Equilibrium Capital 项目融资协议。交易条款尚未透露。

该笔资金将用于建设一个先进循环水产养殖系统,扩大 Pacifico 条纹鲈幼鱼苗圃和孵化能力,然后将其投放到位于墨西哥太平洋海岸的生长围栏中。

使用 RAS 培育幼鱼,在投放到海洋之前增加幼鱼体型,这一策略已在先进的大规模养殖场中得到验证。此做法可减少鱼类因疾病和捕食而死亡,提高饲料转化率,并提高盈利能力和海洋可持续性。

此次交易标志着商业规模化 RAS 设施首次整合到条纹鲈养殖场,为 Pacifico 的大规模增长计划提供支持。

Pacifico Aquaculture SAPI de CV (Pacifico) 是 Butterfly Equity 的投资组合公司,Butterfly Equity 是一家专注于食品的私募股权公司,管理资产超过 40 亿美元。

Butterfly Equity 首席财务官兼董事总经理 Peter Tang 表示:"Peritus 团队在本次复杂的跨境资产融资工作中表现出专业精神和行业专业知识,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项转型投资将大幅增加 Pacifico 的产能,满足其可持续养殖条纹鲈的强劲市场需求。"

"能够为 Pacifico、Equilibrium 和 Butterfly Equity 的优秀团队提供支持,我们引以为傲;资本市场始终充满挑战,但 Pacifico 一如既往的出色。Peritus Capital 行政总裁 Howard Tang 补充道:"很高兴 Equilibrium 看到了自己的全部潜力。

消息来源:Peritus Capit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