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举办"盲童听海"公益活动

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
2023-10-30 17:07 2234

同在一片蓝天下

深圳2023年10月30日 /美通社/ -- 2023年10月27日,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再度携手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娃公益基金,联合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南区其他四家酒店,于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中央草坪,上演了一场"海边音乐会"公益活动。


 


 


 


当日,二十余组来自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的残障儿童家庭,在来自各界的志愿者的陪伴下,共同度过了愉快而难忘的下午时光。2023年"盲童听海"公益活动发起人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宣传大使、深圳广播电台主持人王乐,同小朋友一起带来了纯净的歌声,打动了现场每一位参与者。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孩子们堆起一座座沙堡,在爸爸妈妈的保护中,孩子们掀起一朵朵浪花,他们用耳倾听、用手触摸、用心感受这波澜壮阔的大海。此外,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精心制作的茶点,一个个造型可爱迷人的美味甜点更是令小朋友们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

此次活动是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第三年支持"盲童听海"公益活动,在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南区商务委员会主席、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总经理张英杰先生的带领下,联动深圳中洲万豪酒店、深圳博林天瑞喜来登酒店、惠州小径湾艾美酒店、惠州富力万丽酒店共四家姊妹酒店共同参与,各家酒店的义工代表也给小朋友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定制马克杯、公仔等童趣满满的礼物。

同一片蓝天下,愿孩子们都能感受到来自世界的美好,来自世界的友善,每一位孩子都能快乐茁壮的成长。

消息来源:深圳佳兆业万豪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