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米其林星级大厨让•伊伯特成为爱彼迎房东,邀你开启“摘星”之旅

爱彼迎
2023-10-26 18:40 2912

北京2023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米其林星级大厨让•伊伯特(Jean Imbert)正式加入爱彼迎全球房东社区。他不仅拥有卓越的烹饪技巧,还因与法瑞尔•威廉姆斯(Pharrell Williams)等著名艺术家的合作而成为厨艺界新晋的创意之光,不少国际明星都慕名前往由他担任主厨的餐厅,一品这位“明星大厨”亲手制作的佳肴。如今,他将携手爱彼迎,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精心打造一场高级感拉满的“摘星”之旅。

今年11月,让•伊伯特将敞开家门,热情邀请旅行者入住他位于法国布列塔尼的神秘小屋,塑造一场难以复制的“人生体验”。对于让•伊伯特的铁杆粉丝们来说,这更是一次千载能逢的机会,能够深度探寻让•伊伯特从平凡人蜕变成世界名厨,登上巴黎雅典娜广场酒店(Plaza Athénée Palace in Paris)的主厨宝座的传奇经历,领略“明星大厨”的别样风采。


这座宝藏小屋承载着大厨让•伊伯特的童年梦。置身于这座依靠太阳能供电、被森林灌木包围的小屋中,沐浴在布列塔尼的温和阳光下,沉浸式体验“明星大厨”的同款惬意舒适。


住进“明星大厨”之家的幸运儿,还有更多与让•伊伯特亲密互动的惊喜:

  • 在这座被纯净自然与周围海景包围的小屋中放松身心,收获满满的元气活力;
  • 前往参观当地的布列塔尼集市,在小屋的有机花园里采摘新鲜蔬菜;
  • 享用主厨为房客特别策划的私密晚宴,尽情品味主厨精心烹饪的佳肴;
  • 晚餐后,置身于神秘的地下酒吧,品酒闻香,一夜好梦。


大厨之家即将于北京时间10月31日(星期二)凌晨1点开启预订,预订成功的房客将有幸于当地11月4日免费入住一晚,与让•伊伯特共同解锁创意风味!

*具体报名规则请参考产品报名页面。
*文中所使用图片均为BOBY拍摄照片。
*此次一晚的住宿体验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进行抢订,仅适用于一名抢订成功的用户及其一位同行者。抢订成功的用户需自行承担往返法国的交通费用、旅行证件等。

消息来源:爱彼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