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4XT Experiences 将 2023 年洛杉矶时装周提升至新高度 | 通过汇集合作伙伴、精英设计团队,并推出 LAFW Society

LAFW by N4XT Experiences
2023-10-17 22:19 4301

洛杉矶2023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洛杉矶时装周 (LAFW)这一全球知名设计师和品牌平台公布了今年活动的官方合作伙伴名单。本届 洛杉矶时装周即将于  10  18 日至 22 日在好莱坞市中心的 NYA Studios 举行,主题为"激发设计灵感,助力梦想飞翔",旨在展示洛杉矶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风格,同时为崭露头角的设计师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这场非同寻常的盛会由具有前瞻性眼光的 N4XT Experiences 领导策划,超越了通常的时装周范畴,以包容性为核心理念,同时融合时尚、美容、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等内容。

 

洛杉矶时装周欢迎所有合作伙伴的加入,有了大家的鼎力支持,本季的活动定会精彩纷呈。合作伙伴包括 LancômeSAPSAP.iODe Beers GroupCiti%Arabica洛杉矶 Mercedes Benz 和 PATH 等著名品牌以及它们的官方媒体合作伙伴《洛杉矶时报》,和招待合作伙伴 Dream Hollywood  The West Hollywood EDITION

洛杉矶时装周的合作伙伴在推动今年 10 月的各类活动中所发挥的作用不可或缺,这包括备受瞩目的时装秀、激动人心的团体讨论,以及星光熠熠的独家欢庆派对等。洛杉矶时装周将于今年首次展现 N4XT Experiences 概念。Beautylab 这一创新实体展览将呈现与 Lancôme 合作的美容技术,以及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最新成果。该展览将主推 Lancôme 的 Rénergie H.P.N. 300- Peptide 霜。

作为通过 N4XT 对洛杉矶时装周进行的转型和提升的一部分,SAP 沉浸式互动帐篷将被整合到整体方案中。每日都将有设计师参与这一先进的零售体验,与会者将有机会与这些品牌互动,并选购其系列产品。2023年洛杉矶时装周还将呈现先进、身临其境的数字展,其中包括由 SAP.iO 与战略合作伙伴 BigThinx(BigThinx 将与指定设计师合作)共同打造的虚拟时尚体验。

本季洛杉矶时装周的优秀的设计团队和品牌涵盖 Imitation of Christ(首演秀) TheophilioLuis De JavierSergio HudsonBruceGlenNeon CowboysAdvisryTOMBOGODemobazaSami Miro VintageGypsy SportClaude KameniThe BlondsTadashi ShojiCristina NitopiKwame AduseiSimkhaiSaintwoods  No Sesso(收官秀)。

N4XT 一直秉持时尚、美容、技术和可持续发展这四大基石,并郑重承诺在其所有节目和活动中贯彻包容性原则。N4XT 及其联合创始人 Ciarra PardoImad IzemraneMarcus Ticotin  Keith Abell 对这一季激动人心且极具变革的活动翘首以盼。在合作伙伴、设计师和团队的全力支持下,此次活动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Chapter 2: Hanna Magstadt,hanna@chapter2agency.com。

IG: @LAFW
www.LAFW.net

 

消息来源:LAFW by N4XT Exper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