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日启幕 | 信华信"论坛+展位"深度参与2023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

2023-10-17 12:02 2521

大连2023年10月17日 /美通社/ -- 10月18日—20日,2023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将在沈阳拉开帷幕。

本届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沈阳市人民政府、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辽宁省通信管理局、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承办。大会以"赋能新型工业化、打造新质生产力"为主题。

届时将举行开幕式、主旨论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对接活动、专题论坛、平行论坛、夜话、工业互联网创新成果展等系列活动。

信华信全方位深度参与大会,承办"中日工业互联网论坛"、"工业互联网+产业大脑专题论坛"两个分论坛。我们也诚邀各位参会代表莅临L4 4A-6号展位互动交流。

信华信展位
信华信展位

信工网主

融合中日制造创新动能·集中展示工业创新成果

本届展会,信华信将以"工业互联网、AI质检、智能制造、双碳服务"四大主题为参展内容,展现在中日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成果。同时,展示中日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交流中日企业成功经验,总结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

1)工业互联网展区

在工业互联网展区,信华信展示了以"高端咨询服务、工业软件服务、双碳服务"为核心价值的中日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该平台集成了信华信与三菱电机、阿尔卑斯、SAP等多家全球知名企业,在生态合作领域的服务能力。以数据为核心,利用新一代数字技术和区块链技术为制造企业生产协同、工业安全、资源融合和柔性管理等,提供中日制造融合解决方案。

2)AI质检

将深度学习技术与传统视觉工具相结合,推动AI在工业质检中的快速部署。信华信联合合作伙伴,共同打造面向不同细分业务场景的软硬件解决方案,助力实现中国制造业的数智化转型与智能制造技术升级。

3)智能制造展区

聚焦高端装备制造业,信华信展示了"生产运营管理平台、生产指挥平台、工业供应链、设备预测与健康管理系统、产业大脑、工业仿真软件"6大内容,涵盖设计、供应、生产到服务的全生命周期。重点展示了信华信在数字孪生、工业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核心技术,在装备制造领域的应用成果,展示了以工业互联网技术为基础的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和工业APP。

4)双碳服

面向节能减排、碳足迹、碳普惠、碳关税等细分领域,信华信展示了数字化双碳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构建了政府、园区、企业、社会大众全面参与的双碳数字化体系。能够帮助政府进行双碳决策及监管,帮助企业进行能碳管理和碳资产管理,为园区提供绿色低碳化服务,同时为行业提供碳应用,为社会绿色普惠体系建设提供数字化支撑。

中日工业互联网论坛、工业互联网+产业大脑专题论坛

把脉中日产业风·业发趋势

为推动上下游制造业企业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和绿色化发展,为中日双方优秀企业搭建一个强化合作、启迪智慧的平台。同时,聚焦产业生态,探讨产业大脑建设路径及建设模式。信华信承办了"中日工业互联网论坛"和"工业互联网+产业大脑专题论坛"两个论坛。届时,诚邀各位企业莅临参会。

消息来源:信华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