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HON大行折叠车销冠P8「KBC083」,遇上"马甲线"如虎添翼

2023-09-28 17:05 5715

深圳2023年9月28日 /美通社/ -- 提到折叠车,世界产销量第一的DAHON大行,深受车友喜爱。创立于上个世纪80年代的DAHON大行,已在折叠车领域扎根数十年,其生产的高品质折叠自行车,风靡多国。其中,有一款车型,在众多车友眼中是白月光一般的存在,那就是大行P8。

大行P8是许多折叠车玩家入门的第一选择,也是许多玩家"退烧"的最终选择,这款承载着一代人记忆的经典车型几经迭代,在不到20年的时间实现了量产百万台。最新款P8搭载着大行的先进技术 "马甲线",以全新的面貌震撼折叠车市场。          

DAHON ARCHER P8
DAHON ARCHER P8

先进技术

DELTEC马甲线

市面上许多单梁折叠车,为了追求轻巧、压低成本,往往会牺牲掉车架的刚性以及整车的安全性。大行DELTEC马甲线专利技术的面世,改变了这一现状

"马甲线"设计加入,使大行P8这款经典车型如虎添翼,该设计使车架变成稳固三角结构,改变了车架的受力分布情况,马甲线受力最大,折叠装置受力变小,不松动,使用寿命大幅提升,载重量大增。

DAHON ARCHER P8
DAHON ARCHER P8

不止如此,整车刚性提高15%,蹬车力有效的转为推进力,比大多公路车山地车骑得更快,实在令人惊奇不已此外,马甲线不影响折叠动作外,刹车、变速等走线合在一起,简洁美观。

在爬坡的时候更能够体会到"马甲线"带来的整车刚性提升,无论是使用稍大的齿比奋力前行,或是采用较小的齿比高踏频骑行克服地心引力,这台车都能给你良好的踩踏反馈与骑乘效率。

超级下管

P8将下管加强加粗,被称作超级下管,这是大行另一项先进技术,也增加了车架的刚度。它的管径不仅更大,沿五通管及主梁管两端打扁,耦合力度大增,纵横双向刚度各自提高10%以上,骑行蹬踏效率显著提高,更轻松,特别是与马甲线强强合作,让单梁折叠车更安全,速度更快。

KC接头

精密铸造的KC接头,采用加强型四连杆结构,并增设加强筋,交叉分布,强度更高,锁紧更牢靠。

座管打气筒

将打气筒集成于座管之内是大行的拿手好戏,坚固耐用的座管打气筒,即取即打,方便好用。这款车型配置的座管打气筒升级了胎压视窗,可在充气时精准控制胎压。

通过切换气嘴的安装方向,即可在美嘴与法嘴充气模式之间切换,隐藏式折叠气筒脚踏,让打气更加轻松,0~125 psi胎压轻松掌握。

外观配置

大行P8采用经典的K系列车架设计,采用铬钼钢材质铸就而成,相比其他材质的车身对于冲击的吸收性更好,可大幅提升减震效果。其特有的后叉青蛙腿造型,极具艺术美感和辨识度。

DAHON ARCHER P8
DAHON ARCHER P8

SRAM X7后拨提供了优秀的变速精度和可靠性,X-GLIDE换挡技术增强了骑士在各种地形下的信心。最大36T的飞轮兼容性,为这台车提供了丰富的升级空间,当然P8原配的最大32T飞轮已经完全足够日常使用。

X7后拨采用1:1的拉线比,配合SRAM 3.0comp变速转把使用,能够简化和平衡后拨的变速动作。

 "大苹果"外胎是Schwalbe big apple轮胎的昵称,这款车型选配的是20x1.75的规格。这是一款综合性能非常优秀的产品,在滚动阻力、抓地力、舒适性、防穿刺能力和耐用性之间做出了平衡,各项性能表现都非常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

骑乘体验

4130铬钼钢材料车架的大行P8,其缓震性能够在一众铝合金折叠车中脱颖而出,该车架对于冲击的吸收性与减震效果更好,且车身拥有非常高的强度和韧性。骑得舒适才能骑得更远、更快,才更愿意带着它到处骑行。

DAHON ARCHER P8
DAHON ARCHER P8

国内许多车友都把大行P8当作长途骑旅的忠实伙伴。它丰富的可调整空间能够让不同身高的骑士轻松地找到合适的骑行姿势,精准的转向性也允许车友在城市的车水马龙之间灵活穿梭,自如的操控体验能够让骑士将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路况上,P8真是一台用途广泛、实用省心的好车。

DAHON ARCHER P8
DAHON ARCHER P8

53T牙盘与最大32T的飞轮,使得这款车型能够应对各种复杂多变的道路环境。相比大轮径车型,小轮车起步更轻快,加速效率高,蹬踏有力,在爬坡中这些优势依然明显。许多城市骑行者在面对长距离陡坡会选择下车推行,而这台轻巧有力的P8则无惧地心引力,自信前行,轻松通过。

在平路上"马甲线"的加持使得这台车拥有十足的潜力。随着踩踏力量与踏频的增加,这台车不断地加速、加速再加速。如果用这台P8参加一场小轮径自行车比赛,相信会给车友增添不少的信心。

原配轮组刚性十足,顺畅润滑,无需升级改装便能获得非常棒的骑行体验。在"马甲线"的加持下,车身与轮组的整体刚性大幅提升,协同工作的效率更上一层楼, 骑行速度不逊于大轮径车。好骑、想骑、还想骑、想一直骑,是众多车友体验完P8的真实想法。

消息来源:DAHON大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