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投资论坛激励全球可持续发展投资

Strategic Exhibitions & Conferences
2023-09-23 02:32 10130

阿联酋阿布扎比2023年9月23日 /美通社/ -- 即将召开的贸发会议世界投资论坛(WIF)将于2023年10月16日至20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该论坛承认可持续发展是我们时代的决定性挑战,将成为促进向更可持续经济转型的绝佳机会,对发展中国家而言尤为如此。

第八届论坛以"可持续发展投资"为总主题,将汇聚各国国家元首与部长、跨国公司首席执行官以及其他投资利益相关者,通过一系列地方和国际论坛及会议,制定政策和战略,应对关键与新出现的投资发展挑战。

来自160个国家的7000多名投资利益相关者将参加在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ADNEC)举行的第八届世界投资论坛。

阿联酋今年主办世界投资论坛恰逢该国宣布2023年为"可持续发展年"。这将鼓励全国致力于可持续实践与创新解决方案,以帮助解决全球范围内的环境问题。

阿联酋外贸国务部长 Thani Al Zeyoudi博士阁下重申了该国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他表示:"在全球向更可持续未来的转型过程中,阿联酋致力于发挥主导作用。 我们相信,2023年世界投资论坛将为国际领导人提供一个独特的平台,让他们齐聚一堂,动员必要的投资,使这一转型成为现实。" 

阿布扎比经济发展部(ADDED)副部长Rashed Abdulkarim Al Blooshi阁下表示:"基于坚定的信念和明智利用资源的悠久历史,主办2023年世界投资论坛体现了阿布扎比对可持续社会经济发展的方针和承诺。 我们将与所有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确保论坛对话能够产生创新的想法和解决方案,为全人类打造更具可持续性的未来。"

其中部分可持续发展会议包括与ACCA合作的"为可持续发展提供公共领域投资";与迪拜密德萨斯大学合作的"将可持续基础设施投资与《巴黎协定》保持一致";以及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合作的"加速旅游业绿色投资以促进可持续发展"。

媒体认证

希望报道论坛的记者应在线申请。
媒体认证要求详见此处

 

消息来源:Strategic Exhibitions & Confer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