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五度荣耀出征 七匹狼米兰时装周大秀即将启幕

七匹狼
2023-09-19 20:58 2292

米兰2023年9月19日 /美通社/ -- 后疫情时期,经济逐步复苏,中外时尚文化交流呈现加速发展之势。历经三年的势能积蓄,中国服装品牌纷纷走出国门,开启跨境出海新征程。作为中国男装领导品牌,七匹狼即将第五次登陆米兰时装周,重新定义当代男性着装方式,将蓄力已久的中国时尚男装力量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光彩。

七匹狼过往米兰大秀组图
七匹狼过往米兰大秀组图

2015年,七匹狼作为首家被米兰时装周官方邀请的中国男装品牌,以倾力打造的傣狼系列席卷国际时尚舞台,包涵东方意蕴的"狼文化"在海外掀起了中国文化热潮。以此为起点,七匹狼连续四度闪耀米兰时装周,先后携彝狼、侗狼等多个极具民族特色的系列产品惊艳世界,将独特纹饰、图腾等瑰丽神秘的东方元素与现代审美结合,对中国传统民族美学精髓进行重新解构和提炼,推动中国时尚品牌在国际化发展道路上迈出新步伐。

七匹狼连续受邀出席国际顶尖时装周,以独特品牌魅力征服国际舞台,究其本源关键在于品牌战略迭代升级带来的焕新活力。作为中国男装领导品牌,七匹狼持续夯实"夹克专家"品牌定位,于今年开启品牌全新战略升级,进一步明确以夹克为核心的商品业态及"七匹狼=夹克专家"的品牌战略,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组合拳"来应对多变的市场环境,展现"夹克专家"的焕新面貌。七匹狼大刀阔斧整合产品、业态、供应链体系及电商渠道等资源,加大科技研发与创新,以更多元、更细分的产品结构,突破男装尤其是夹克品类的标签和场景限制。与此同时,七匹狼打破服装行业传统营销模式壁垒,旨在提升门店运营效率的同时积极响应移动互联时代消费新热点,通过电商直播、社群私域建设和焕新等渠道与消费者深度互动。

此次携全新力作亮相米兰时装周,是疫情之后七匹狼的首次出海。即将于时装周期间与公众见面的七匹狼大秀将以"双面境界· 共生"为主题,在历史悠久的米兰Galleria Meravigli画廊演绎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秀场将利用镜面装置审视人与自然的关系,思考工业科技发展对环境的影响。本次即将亮相的七匹狼2024春夏系列产品,采用了大幅的自然花卉和动物印花衬托自然主题,以硬朗的廓形线条结合再生的功能面料,诠释双面境界的刚柔并济,完美演绎七匹狼一以贯之的环保理念。古典建筑风格与潮流时尚的交融,设计美学与浩瀚自然的呼应,本次大秀将为时尚界奉上一场独具风格的视觉盛宴。

七匹狼2024春夏米兰时装周大秀主视觉
七匹狼2024春夏米兰时装周大秀主视觉

本次米兰大秀中,七匹狼超跑设计师联名双面夹克将重磅全球首发。创新突破服装设计边界,七匹狼力邀意大利超跑设计师Aldo Cingolani加入合作设计师阵容,通过现代工业科技设计与时尚理念的灵感碰撞,融合运动线条与经典工艺,用超跑设计理念重塑夹克新经典。此次重磅发布,不仅仅是对当下时尚生活方式的诠释与对2024流行趋势的预判解读,更是七匹狼面对消费市场年轻化、个性化变革的积极应对,旨在精准契合新一代消费群体的个性需求与时尚品味,通过设计、面料、剪裁等方面的革新重塑夹克品类,彰显品牌丰富内涵,向世界传递中国时尚态度。

七匹狼战略主推款夹克
七匹狼战略主推款夹克

一直以来,七匹狼的走秀现场都备受国内外时尚界人士的青睐。在时下大火的《封神第一部:朝歌风云》中有着亮眼表现的"俊朗新星"陈牧驰即将赴约米兰,与众多时尚媒体、时尚博主等嘉宾齐聚大秀现场,共同见证七匹狼在国际时尚舞台的再次亮相,定格民族品牌荣耀时刻。

七匹狼看秀嘉宾陈牧驰
七匹狼看秀嘉宾陈牧驰

秋意渐浓,米兰时装周即将拉开帷幕,七匹狼在世界舞台的再度亮相,又将是一次中国品牌实力的充分展现。9月22日,让我们共同期待七匹狼五登米兰时装周,为世界奉上一场东西方文化交融的时尚盛宴。

 

消息来源:七匹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