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虚此行",探索君澜的度假哲学

杭州2023年9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随着电影《不虚此行》的上映,身为演艺圈"老腊肉"的胡歌和"小鲜肉"吴磊的cp捆绑,让这部电影的话题、热度双双飙升。电影上映后,被闻善和电影情节打动的观众们在社交平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不虚此行"成为关键词。"人生的本质是一场旅途,怎样才算不虚此行?"

旅途意义的再次探索

在平台抛出这个问题,你会收到多种多样的答案,在众多的答案中不难看出,人们都希望在旅途中收获点什么,养眼的风景、丰富的阅历、更加亲密的关系或是更好的自己。这一点,与君澜所倡导的旅行意义如出一辙。

君澜认为,一趟旅途应该是多样的、丰富的、有深度的,其应该具备三重境界:第一境界是领略自然风光,感受自然之美;第二境界是跨越自然,感知不同地域文化中的价值观反差。第三境界是跨越价值观的反差,审视真实的自我。

首先,从第一层来看,领略自然风光,感受自然之美,是大多数人选择出游的首要目的。人们都渴望与自然建立一种深深的连接,从大自然中汲取力量,获得心灵的宁静和放松。

而从美景延伸到地域文化,这或许能够让我们的旅途更"丰满"。感知不同地域文化中的价值观反差。从而更好地理解和尊重不同的文化,也能让旅途更加饱满并富有意义。


第三层境界是跨越价值观的反差,审视真实的自我。在旅程中,我们可能会被新的价值观所吸引,也可能会对一些自己从未考虑过的价值观感到困惑和不安。这种跨文化的交流和碰撞,为旅行者提供了一个重新审视自我价值观的机会。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不仅可以更加了解自己,也可以更加了解他人和世界。

真正的度假是什么

到底何为度假?君澜认为,要站在时代的角度和消费者的角度去理解度假的内涵。"度假有广义和狭义之分,狭义的度假是一段动态的生活旅途,而广义的度假则指的是一种生活形态,即人们想要去追求优雅、松弛感的生活。"


作为国内第一家全面发展度假市场的高端饭店品牌,君澜以"真正的度假,在君澜"品牌口号,努力打造属于中国人的高端休闲度假模式。2021年,君澜为slgon"真正的度假,在君澜"拍摄了一部具有解读意义和能够带来市场影响力的宣传片——《不虚此行》,展示了君澜对于"真正的度假"的理解:自我的释放、情感的共建、和对未来的期盼。

首先,真正的度假能够帮助旅行者释放压抑在心底的自我。不论是沉浸于壮美的山海间,还是徜徉在厚重的人文里,度假更是一种释放压力,寻找自我的心灵之旅。行者都能这个过程中有机会深入了解自己,更深刻地认识自己。

其次,真正的度假能够帮助我们和同行者共建情感和回忆。真正的度假不仅仅是一个人的独自放松,也是一次与同行者共同体验新的环境和文化,共同面对挑战和享受快乐的过程。这些共享的经历不仅让我们对彼此有更深入的了解,也让我们更加珍惜彼此。


因此,君澜认为,真正的度假不仅是一次放松身心的旅程,更是一次与他人共享、学习、成长的旅程。它帮助我们和同行者共建情感和回忆,让我们在旅途中发现新的自我,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色彩和深度。并且君澜以"爱家蜜业"构建了全周期的产品细节。在"爱"中,其以度假酒店为载体,见证爱情从萌芽到结果的过程;在"家"中将亲子游、父母同游囊括其中;在"蜜"里则体现为多个深度链接场景的构建,为友情提供更加轻松舒适的聚会选择;在"业"中则将自我成长与发展与度假酒店紧密结合。不仅如此,君澜酒店以"住"为入口,融入"食、聚、动、乐"+"X"的产品生态,构建多元化体验场景,塑造中国人的休闲度假模式。

最后,真正的度假能够激起旅行者对生活和世界的好奇与热爱,一场美好的旅途将助益我们成为更好的自己。"出去是为了更好地回来"是君澜价值体现和价值回归的具体要求,"出去"时安心、开心,"回来"时称心、满足。

结语

作为国内第一家全面发展度假市场的高端饭店品牌,君澜以"真正的度假,在君澜"的品牌口号,精心打造多重优势君澜度假产品,形成独具特色的多样化度假体验,以独特的视角诠释度假的真谛,让每一位旅行者"不虚此行"。

消息来源:浙江君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