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雾麻科技Michael Wang 和 Daniel Machock 将在 H.C. Wainwright 第 25 届全球投资年会上发表演讲

2023-09-11 20:30 6626

纽约2023年9月11日  /美通社/ -- Ispire technology Inc. (NASDAQ: ISPR) ("雾麻科技" 或 "公司"), 一家雾化科技的领导者,提供具有一流性能的高质量、创新产品, 今日宣布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 Michael Wang 和首席财务官 Daniel Machock 将出席 H.C. Wainwright 第 25 届全球投资年会(Annual Global Investment Conference)。会议将于 2023 年 9 月 11 日至 13 日在纽约乐天纽约皇宫酒店(Lotte New York Palace Hotel)举行。

主要亮点

公司高管团队将发表演讲,并与潜在投资者和行业相关者进行一对一私人会谈。

重点讨论将集中在雾麻科技新推出的 Ispire ONE™ 技术上,该技术旨在通过提高运营效率和消费者安全来解决相关雾化产品行业面临的一些主要问题。

关于 Ispire ONE™

Ispire ONE™ 技术提供:

  • 解决制造/联合包装过程中的封口问题
  • 提高填充设备的效率和质量
  • 解决烟弹(cartridges)、一次性(disposables)和PODs的泄露、喷溅和过热问题
  • 无菌工厂环境提高消费者安全

"我们期待在 H.C. Wainwright 会议上向更多投资者展示 Ispire ONE™ 的潜力," 雾麻科技联席首席执行官Michael Wang说道。"我们相信,这项技术能在充满变化和不断发展的市场中提供巨大的竞争优势,这与我们扩张雾麻科技品牌的雄心完美地契合。"

投资者互动

公司意在吸引广大投资者,特别是对消费技术领域创新非常感兴趣的投资人。我们希望感兴趣的投资者与公司高层预约一对一私人会谈,以深入了解公司新推出的Ispire ONE™技术及其相关的投资机会。

关于 Ispire Technology Inc.

雾麻科技从事品牌电子烟相关雾化产品的研发、设计、商业化、销售、营销和分销。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或从关联方获得了200多项发明/设计专利的许可。雾麻科技的烟草产品以Aspire品牌进行销售,主要通过其分销网络在全球范围内销售(美国、中国和俄罗斯除外)。雾麻科技目前只在美国销售其相关雾化硬件,并最近在加拿大和欧洲(主要是欧盟)进行营销活动。

请访问www.ispiretechnology.com,并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Linkedin、Pinterest和YouTube上关注我们。本公司网站、任何其他网站或任何社交媒体上包含的或可通过这些网站获取的任何信息,都不是本新闻稿或招股说明书的一部分。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在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以及经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和1995年经修订的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的含义内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旨在受到上述条款所创设的安全港条款的保护。前瞻性声明基于某些假设,并描述公司未来的计划、战略和期望,通常可以通过使用"相信"、"期望"、"可能"、"将"、"应该"、"会"、"可能"、"寻求"、"打算"、"计划"、"目标"、"项目"、"估计"、"预计"、"战略"、"未来"、"可能"等前瞻性词汇来识别,尽管并非所有前瞻性声明都含有这些识别词。除历史事实之外的所有声明,包括关于公司的战略、前景、财务状况、运营、成本、计划和目标的声明,都属于前瞻性声明。可能导致公司实际结果与前瞻性声明中指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业务战略,市场Ispire ONE的能力,如果实现其目标,Ispire ONE的成功,其客户从Ispire ONE中获得预期利益的能力以及他们的产品在市场上的成功;Ispire ONE被证明是安全的;以及在雾麻科技于2023年4月3日根据证券法规则424(b)(1)提交的招股说明书中(文件编号:333-269470)以及在公司于2023年3月31日结束的季度的10-Q季度报告中的"财务状况和运营结果的管理讨论和分析"中描述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您不应仅依赖前瞻性声明作为未来事件的预测。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声明仅与新闻稿制定日期的事件或信息有关。在新闻稿发布之日后,我们无义务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声明,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他情况,或者反映未预料到的事件,除非法律要求。您应当理解我们实际未来的结果可能与我们所预期的大相径庭,并完整阅读本新闻稿。

投资者关系联系方式:

Sherry Zheng
718.213.7386
ir@ispiretechnology.com

消息来源:Ispire Technology Inc.
相关股票:
NASDAQ:ISP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