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威视获颁2023年服贸会"全球服务示范案例"

2023-09-06 16:00 3532

北京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9月4日,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发布2023年服贸会服务示范案例名单,同方威视"迪拜世博会安保项目"成功入选"全球服务示范案例"。

同方威视获颁2023年服贸会“全球服务示范案例”
同方威视获颁2023年服贸会“全球服务示范案例”

此次入选,是同方威视首次荣获"全球服务示范案例"殊荣,同方威视也成为今年安检行业唯一入选服贸会"全球服务示范案例"的企业。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迪拜世博会安保项目入选实至名归

同方威视作为迪拜世博会独家X射线安检设备供应商,提供了涵盖车辆、人员、行包及货物查验在内的10余种、100余套安检设备和定制化整体解决方案,平均每天保障数十万名游客和工作人员的快速顺利入园。同方威视顶住新冠疫情、高温气候等诸多不利因素,多部门高度配合,凝心聚力,团结协作,高效完成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让世界更安全"的企业理念,得到世博会组委会的高度评价。2022年底,同方威视收到迪拜世博会首席安全官签发的感谢信,信中对同方威视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精湛的服务表示高度认可,对同方威视在迪拜世博会中有价值的贡献表示感谢。

同方威视收到迪拜世博会首席安全官签发的感谢信
同方威视收到迪拜世博会首席安全官签发的感谢信

奖项的获得,标志着同方威视的国际服务能力、项目影响力、开放合作潜力获得全球服务贸易的权威认可。

服务示范案例遴选活动是服贸会的重要品牌活动

服贸会服务示范案例遴选活动2016年首次举办,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服贸会重要品牌活动之一。2023年服务示范案例评选活动设有中国服务实践案例、全球服务实践案例、科技创新示范案例、业态创新示范案例、绿色发展示范案例、发展潜力示范案例等六类奖项,共遴选出100个服务示范案例,旨在展示科技创新成果,突出新模式、新服务、新业态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加深国际服务贸易交流合作。入选案例已被收录至2023年服贸会服务示范案例手册。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