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坐不住的年轻人"活力全开,斯凯奇"新运动,青年汇"武汉开启

斯凯奇
2023-08-28 16:41 3168

新运动集结 斯凯奇"新运动,青年汇"武汉热力开动

武汉2023年8月28日 /美通社/ -- 2023年8月25日至27日,为期三天的斯凯奇"新运动,青年汇"路演活动在武汉百联奥特莱斯举行。舒适科技公司斯凯奇SKECHERS(简称"斯凯奇") 结合时下深受潮流青年喜爱的匹克球、城市漫步、都市放松跑、露营户外、篮球、足球等运动方式,打造兼具专业与潮流属性的"新运动,青年汇",让更多坐不住的年轻人在运动中发现自我、释放自我,使每一个人都更自信地拥抱生活中的每一刻。斯凯奇新晋品牌代言人甄子丹及品牌青春大使曾可妮亲临武汉活动现场,体验新运动的魅力,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尽享活力运动和欢聚社交的乐趣。


甄子丹亲临现场,为"新运动、新潮流"加持潮酷能量

在以"火炉"城市而闻名的武汉,比当地的气温更火热的是武汉百联奥特莱斯斯凯奇"新运动,青年汇"的活动现场。此次活动上,全球知名的功夫巨星、斯凯奇品牌代言人甄子丹也亲临现场。甄子丹始终保持着良好的运动习惯,秉持"运动无止境"理念,始终保持昂扬的活力和年轻的状态。在斯凯奇"新运动,青年汇"活动现场,甄子丹参与各项新潮流运动互动,分享了对运动和斯凯奇品牌的理解,表达人生自定义的生活态度,这也正是斯凯奇品牌"坐不住的年轻人"DNA的底层文化代码。


新运动开启趣味新生活

斯凯奇"新运动,青年汇"聚焦当代年轻人的运动体验,在倡导打破原有运动认知、不断尝试新事物的同时,为年轻人卸下重压、畅享自在,带来全新的生活探索。此次活动期间,斯凯奇带来了匹克球体验营、荧光夜跑互动、书式鞋店文化体验区、飞盘及匹克球投射、平衡木挑战等一系列新潮流运动。炫光交错的荧光隧道设计与交互式体验,让参与者沉浸于奇幻无边的夜跑乐趣,全新的斯凯奇NITE OWL夜鹰系列跑鞋也"神秘"现身,超酷夜光设计,与展台互动体验设计交相呼应。


 


活动现场的匹克球训练营更是人气爆棚,匹克球作为一项兼具趣味性和挑战性的运动,融合了网球、乒乓球和羽毛球的运动元素,已成为新兴的火爆全球的潮流运动。匹克球不受空间场地的限制,多元化玩法充分展现了潮流运动与竞技乐趣的完美组合。斯凯奇还特设了匹克球的讲解环节,参与者在专业指导下感受匹克球的运动魅力。在国际市场,斯凯奇已经成为匹克球运动的领导者,积极推动匹克球运动的发展与传播,并推出专业匹克球运动鞋。斯凯奇正在将这项运动带入中国,已经在国内开展多场匹克球体验活动,并于今年7月在上海世博源宣布开启中国首个匹克球中心。


除一系列创意新潮流运动外,"新运动,青年汇"还带来了"书式鞋店"这一特色场景,吸引了现场参与者纷纷驻足。在特殊的鞋店内,消费者不仅可以全面了解Slip-ins闪穿科技,真实感受甄子丹所代言的Slip-ins闪穿鞋所带来的释放双手的轻松出行体验,还可以深度了解斯凯奇所倡导的"好好走路,慢慢生活"的行走文化。


伴随武汉斯凯奇"新运动,青年汇"的开启,在未来,斯凯奇"新运动,青年汇"系列活动将陆续走进全国各大城市,并在斯凯奇门店特别设置新运动打卡体验区,百城联动为新运动造势,让更多热爱潮酷运动的年轻人们聚在一起。在"新运动,青年汇"浪潮中,斯凯奇将与亿万坐不住的中国年轻人热力集结。

消息来源:斯凯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