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南德亮相2023东北亚(兴城)国际泳博会,助力打造中国泳装品牌

2023-08-25 10:27 10162

葫芦岛2023年8月25日 /美通社/ -- 820-22日, TÜ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南德")亮相于辽宁省葫芦岛市兴城举办的2023东北亚(兴城)国际泳装博览会。展会期间,TÜV 南德就泳装产品相关的测试、认证以及出口法规、买家要求等与来访嘉宾进行现场沟通和探讨,并展示了其在泳装产品的一站式测试认证解决方案和最新的法规动态,为企业进入国际目标市场提供专业化的技术支持。

TÜV南德在泳博会展位现场
TÜV南德在泳博会展位现场

作为全球唯一泳装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东北亚(兴城)国际泳装博览会是全球泳装、泳具、面辅料、印染、设备等相关产业的专业展贸平台,汇集了众多海内外的买家以及全国各地的泳装相关企业。兴城也是中国重要的泳装出口基地,全球每卖出4件泳装有1件来自兴城。 而作为国际贸易间质量与安全保障的重要桥梁,源自德国的百年品牌TÜV 南德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了解国内外相关法规动态、标准更新要求,以专业化一站式的测试、认证等服务助力企业产品顺利进入国际目标市场。

泳装产品的质量与安全不仅关乎穿着者的舒适体验,更影响着其身体的健康。对此,TÜV 南德专家表示,目前国内外针对泳装产品均有相关的法规和质量要求,主要包括化学有害物质及受限物质如甲醛、pH值、异味、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等;以及物理相关性能,如色牢度,包括耐海水、耐氯化水(游泳池水)、耐汗渍、耐摩擦、耐光、耐皂洗等,拉伸弹性伸长率、拼接互染程度、纤维成分分析等。其中,针对儿童的泳装产品,还需特别留意抽绳、机械安全性能(如小部件),以防儿童勒杀窒息和误吞小部件的风险。

TÜV南德与来访嘉宾就泳装产品法规与测试要求进行现场交流
TÜV南德与来访嘉宾就泳装产品法规与测试要求进行现场交流

另外,针对近年来出现的宣称带有功能性的泳装产品,如防紫外线、疏水速干等,则需留意其是否能够提供相关的功能测试或验证报告等证明。此外,一些海外的买家也往往有其专门或特殊的测试要求,这就要求企业在出口前需仔细了解,必要时寻求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如TÜV 南德的专业技术支持,以规避后期因违反法规或质量要求而产生的退货、召回等相关的出口风险。

进入中国30余年以来,TÜV 南德凭借享誉全球的权威性和专业性,以及自1866年成立以来累积的150余年专业测试、认证技术经验,已为众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提供了多元化的解决方案。TÜV 南德在纺织鞋服领域的深耕细作将持续助力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上获得竞争优势,从而打造 "中国品牌" 。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