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2家希尔顿花园酒店携手李宁YOUNG品牌 打造夏日精彩"童聚夏乐营"

2023-08-15 15:54 5697

上海2023年8月15日 /美通社/ -- 时值盛夏暑假,希尔顿集团升级版家庭项目"童聚夏乐营",为阖家出游的旅行者持续带来五大丰富多元的欢乐趣味营——非遗文化营、音乐营、自然探索营、运动营和烹饪营。其中,运动营乐趣升级,希尔顿旗下遍及10座城市的12家花园酒店则特别携手李宁YOUNG品牌推出运动营体验,诚邀小小宾客参与其中,收获"希游小护照"印章,兑换惊喜好礼。

希尔顿花园酒店与李宁YOUNG品牌举办的亲子运动营体验
希尔顿花园酒店与李宁YOUNG品牌举办的亲子运动营体验

挥汗运动,点燃激情

李宁YOUNG品牌作为青少年及儿童运动领域较早入局者,整合跑步、综合训练、跳绳等运动,号召并鼓励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与到运动中去,在运动中建立有效的亲子互动关系,这与希尔顿集团"童聚夏乐营"的策划初衷不谋而合。在精选的12家希尔顿花园酒店中,李宁YOUNG品牌的专业教练将引领小朋友们穿越破冰游戏,促进彼此间的交流与理解,并通过游戏和比赛收获运动的快乐:精彩纷呈的涂鸦游戏为活动增添别样的趣味,引导小朋友们在创意中释放无限的想象力;专业的反应训练将培养小朋友们的敏捷性和互动能力;运动和速度比拼将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竞技天性,点燃运动的激情。

入住花园,明快热诚

作为集团旗下标志性高端精选服务酒店,希尔顿花园酒店秉承品牌在全球的一致性,以亲切时尚的设计、明快热诚的服务、品味出色的体验,为宾客打造舒适休憩时光,目前在中国已有超过50家酒店遍布多个热门目的地。紧邻安吉和良渚文化发源地的鸬鸟新湖希尔顿花园酒店位于大径山乡村国家旅游度假区,大竹海、云上草原、山沟沟等景致清新雅致,可轻松抵达Hello Kitty 乐园,酒店设有室内和户外儿童游乐设施。结合亲子运动营体验,家庭出游感受自然与运动的结合,留下难忘旅行体验;上海陆家嘴新梅希尔顿花园酒店位于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核心商圈,从酒店即可俯瞰黄浦江美景,东方明珠电视塔、金茂塔和上海塔近在咫尺。小小宾客可以伴着外滩醉人美景体验运动乐趣;珠海横琴星乐度希尔顿花园酒店位于星乐度·露营小镇之中,毗邻星奇塔无动力世界,其外形犹如一只海鸥翱翔于横琴山海之间。大小宾客不仅能与星乐度共享小横琴山、星云湖的湖光山色,更能畅快打卡运动课程,放肆挥汗。深圳光明希尔顿花园酒店坐落于深圳市光明区中心地带,孩童们在活力运动的同时,还可以化身小小旅行家去繁荣发展的粤港澳经济开发区"粤港澳大湾经济区"大开眼界。

即日起在活动期间通过参与"希游小护照"线下趣味活动,即可收获"希游小护照"印章,印章累积更可兑换希尔顿超萌力王牌小蓝盒家族成员惊喜好礼。更多希尔顿酒店暑期玩乐套餐,可访问希尔顿酒店集团飞猪旗舰店轻松解锁。

关于希尔顿集团

希尔顿集团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 22 个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23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 7,300 多家酒店和 110 多万间客房。希尔顿集团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集团在《财富》杂志与卓越职场研究所"全球最佳职场"百强评选中名列前茅;连续六年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成为全球产业领导者。希尔顿集团推出了诸多包括电子房卡分享(Digital Key Share)、金卡及钻石卡会员客房自动升级、"直订连通房"等先进的服务,持续完善宾客体验。通过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超过 1.65 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通过免费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宾客可以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更多详情请登录 stories.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 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 APP 与希尔顿集团联系。

关于希尔顿花园酒店

屡获殊荣的高端精选酒店品牌希尔顿花园酒店向商务和休闲宾客提供高端亦适居的住宿环境及一应俱全的时尚现代化设施,为宾客带来优质升级的体验。希尔顿花园酒店致力于让每位宾客的旅宿之行更加明快热诚。品牌在全球5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980多家酒店,从宾客步入酒店的第一声问好开始,确保其在繁忙的工作与生活之余,享受如在花园园亭之中的明亮、愉悦之感。请通过 hgi.com 或先进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预订入住希尔顿花园酒店。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集团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礼遇。欲了解希尔顿花园酒店品牌更多信息,请登录 stories.hilton.com/hgi。并可通过"希尔顿 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了解更多品牌信息。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