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畅想火星家园,FILA“绿色火星”埋下环保种子

2023-08-10 09:00 3409

FILA火星鞋限定款“绿色火星”即将发售

厦门2023年8月10日 /美通社/ -- 在运动鞋服领域,FILA从未停止创新与探索。8月19日,FILA将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首次正式发售FILA火星鞋的全新环保主题限定款“绿色火星”。产品设计灵感是源自一场关于人类移居火星的大胆想象,在鞋体融入天然生物基和回收材质,希望借此鼓励消费者践行可持续时尚生活理念。

以未来为灵感,FILA限定鞋款发出“绿色火星”畅想

在保护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同时,我们是否可以探索更多未知,寻找新的家园?设计师大胆设想人类或许能移居火星。“绿色火星”限定鞋款,灵感正来自于此,设计以绿色为主色调,代表的是“来自火星的绿”之意,希望人类可以在踏入未来的第二星球那刻起,便以环保可持续的理念打造自然宜居的绿色家园。这不仅是一抹全新的时尚配色,更代表了FILA对建造未来家园的美好畅想。鞋型延续FILA爆款复古老爹鞋 -- 火星鞋,鞋体轮廓参考了火星房屋的圆弧造型,及火星地面蜿蜒层叠的水纹沟壑,以粗肌理多层次材料叠加塑造出高级质感。

特别的是,“绿色火星”鞋会附赠一小包苜蓿种子,可种植,亦可做土壤绿肥,因其极强的适应力被科学研究团队认为是可以在火星上种植的第一批植物。FILA希望从人类自移居火星愿景那一刻起就埋下充满希望的种子,逐步在火星建立绿色家园。

取自自然,回归自然,绿色火星鞋融合环保理念

近年来,FILA一直不断地尝试在产品中融入更多环保设计理念。“绿色火星”限定款,在鞋身多处融入了环保材质:鞋面融入源自天然生物基的天丝™纤维,取自自然,回归自然。而鞋底则在保证舒适度的同时,更注重资源再利用,中底材质融入回收咖啡渣,大底融入回收橡胶颗粒,鼓励消费者与FILA一起拥抱新时尚理念。

此次FILA绿色火星鞋鞋盒设计可手动变为九宫格收纳盒满足日常收纳,也可以作为苜蓿种子的盆栽容器,功能多样可重复利用。

明星助阵FILA火星鞋,传递环保理念

“绿色火星”限定鞋款别出心裁的设计以及品牌所倡导的环境保护,也吸引众多明星达人一起助力环保理念的传递。

8月19日,FILA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带来惊喜直播活动,代言人张艺兴携手众嘉宾出席,正式发售FILA绿色火星鞋,一起倡导“From Nature To Nature 与自然和解”的可持续时尚理念。

众多达人、媒体也提前开箱上脚,这款充满未来感和想象力的“绿色火星”鞋,将在鞋圈将刮起一阵环保风,触达到每一个角落。

FILA“绿色火星”鞋将于8月12日0点在天猫官方店开启线上预售,8月19日0点天猫正式发售,消费者可登录FILA官方小程序、天猫FILA官方旗舰店下单购买,一起开启“火星之旅”。

 
消息来源:FILA 斐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