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成都大运会圆满闭幕 特步闪耀世界青春盛会

2023-08-09 17:38 3615

成都2023年8月9日 /美通社/ -- 8月8日晚,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闭幕式在成都露天音乐公园精彩上演。过去的十余天里,成都完美呈现“简约、安全、精彩”的大运赛事。在告别之际,相约重逢,成都记忆永留心间。闭幕式是一场关于欢聚与告别的全新视听演绎,全程开放式、互动式、贴近式表演,以“燃”为整体设计风格,呈现出超大型原创歌舞剧式的嘉年华欢聚盛典,向世界展现中国的青春活力。交旗代表高敏身着特步装备,饱含告别的深情,满怀对未来的憧憬,将大运会会旗交接给下任东道主代表,代表着“成都时间”正式结束。大运火种常在,友谊地久天长,大运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将在神州大地生生不息。

成都大运会圆满闭幕
成都大运会圆满闭幕

“特”燃主场,特步助力成就青春梦想

从7月28日到8月8日,成都大运会赛场内外留下许多精彩瞬间,见证年轻运动健儿们的荣耀与梦想,凝聚着世界青年的团结与友谊。成都大运会共设18个大项、269个小项,产生269枚金牌。来自113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名运动员奋力拼搏、追求卓越、超越自我,最终共有35个代表团获得金牌、53个代表团拿到奖牌,选手们在奉献精彩比赛的同时,共同编织了友谊、理解、和平的美好故事,奏响“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乐章。中国大运体育代表团斩获103金40银35铜共178枚奖牌,位居金牌榜及奖牌榜之首,中国也以545枚金牌总数,成为大运会历史上夺得金牌总数最多的国家。

田径作为体育赛事中最受关注的项目之一,此次成都大运会共设有50个田径项目,吸引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中国队共获得25枚奖牌。在8月6日的男子半程马拉松比赛中,特步160X 3.0 PRO助力中国选手杨克古站上世界领奖台,夺得个人铜牌,同时,以3:17:12总成绩创造中国在大运会历史上的最好团队成绩,斩获银牌。特步新一代冠军版跑鞋160X 5.0也即将在近期发布,希望可以助力中国健儿获得更好的成绩。

杨克古上脚特步160X 3.0 PRO比赛
杨克古上脚特步160X 3.0 PRO比赛

多年来,特步持续深耕跑步领域,不仅成为中国赞助全球马拉松赛事最多的体育品牌,且在全民跑步生态圈赢得一致好评。从2007年赞助第一场马拉松至今,特步累计赞助马拉松赛事和活动超过1000场,累计参加人数超过500万人次,活动路程超过1亿公里。22年9月发布的全新品牌战略定位“世界跑鞋中国特步”更强调了聚焦跑步赛道,瞄准全中国大众跑者。根据欧睿国际数据统计,特步是2022年全球跑鞋销量领先的中国品牌。截至2023年5月31日,特步已助力55位中国运动员斩获260个马拉松冠军,更是助力何杰和杨绍辉双双打破尘封逾15年的中国马拉松纪录。

“步”赴青春,致敬每一位追梦人

成都大运会是各国青年相聚相知、增进友谊的舞台,离不开所有参与者的共同努力。赛事举办期间,无数参与者、奉献者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服务赛事,让赛场的每次呐喊更加掷地有声。特步作为成都大运会官方合作伙伴,独家提供官方装备支持和保障,包含工作人员、技术官员、志愿者、安保、礼仪人员等群体,打造专属成都大运会的“热情”名片,助力青春力量在世界的舞台闪耀,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与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谱写出别样的青春篇章。

特步作为成都大运会官方合作伙伴,独家提供官方装备支持和保障
特步作为成都大运会官方合作伙伴,独家提供官方装备支持和保障

成都大运会期间,2万名志愿者“小青椒”活跃在各个竞赛场馆、非竞赛场馆和专项运行中心,提供场馆运行、交通调度、信息咨询等赛事志愿服务,全面保障赛事进程有序平稳推进。他们用热情的服务、友善的态度、专业的精神、流利的语言,传递成都声音,讲好大运故事,让志愿精神在随处可见的志愿者绿中得到闪耀,展现出当代青年的文化自信和风采。

志愿者绿成为一道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绿成为一道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

平凡铸就伟大。成都大运会的金牌属于赛场上奋勇拼搏的健儿,更属于幕后千千万万的“大运守护人”,正是他们每一个工作人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弘扬奋斗青春的大运精神,铸就这场精彩的青春盛会,留下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特步积极推动中国体育事业走向世界

年轻一代有着极强的民族自豪感,是中国故事的讲述者、中国声音的传播者。成都大运会作为全球青年的盛会,对展现国家形象、振奋民族精神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特步携手成都大运会,积极参与到大运营销,不仅打造融合中华美学的官方服饰,更塑造品牌年轻化的形象,点燃每一个年轻人心中的梦想,让世界看到年轻的力量,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自信,输出民族品牌的影响力。

成都大运会开幕式上的特步元素
成都大运会开幕式上的特步元素

成都大运会的举办让中国体育事业前进的脚步更加坚定,体育运动在增强人民幸福感与获得感,在建设体育强国的维度上,愈显重要。共享大运成果,续写精彩华章。未来,特步将继续携手中国青春力量共同成长,深入传播体育精神,助力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增强体育健身意识,以国货品牌之力,共筑体育强国梦。

消息来源:特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