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心厨房"陪伴特殊儿童成长 太太乐点燃梦想助力健康发展

2023-08-02 17:16 3075

上海2023年8月2日 /美通社/ -- 2023年7月29日至30日,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下文统称:太太乐)携手上海浦东新区星星彩自闭症关爱中心、上海悦苗残疾人寄养园及上海教育发展基金会,以"相爱相融,融合共创"为主题在上海崇明举办了一场爱心公益夏令营活动,为自闭症儿童、残障孩子、特困生等特殊群体,带来一段特殊的情谊和难忘的回忆。

活动当日,孩子们为敬爱的老师和家长们烹饪了暖心的"爱心鸡汤面",让每个孤独症孩子纯真的笑容感染正常人疲惫的心灵。

爱心厨房小厨师为爱烹饪
爱心厨房小厨师为爱烹饪

简短午休后的葡萄采摘环节,在体验农作生活亲近大自然的过程中,孩子们不仅学习了葡萄采摘的知识,锻炼了动手能力,收获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之外,还了解了共同协作、团结互助的重要性。

孩子们采摘体验
孩子们采摘体验

采摘活动后,孩子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着自己的才艺,忘却了内心的孤独和烦恼,享受着属于他们的时刻。

孩子们才艺展示
孩子们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结束后,孩子们一笔一划将自己的内心思绪留于画纸,一幅幅绘画作品记录下他们人生中美好难忘的一段旅程,记录下自己的成长和收获。

孩子们绘出心中的世界
孩子们绘出心中的世界

夏日烧烤,这也是孩子们最为期待的环节,太太乐让孩子们在动手烧烤期间,享受烹饪之趣,美食之乐。

夏令营烧烤活动环节
夏令营烧烤活动环节

欢快又充实的旅程告一段落,太太乐"爱心厨房"通过这次活动串联起每个孤独的个体,点燃他们的梦想,并为他们的未来健康发展提供助力。

他们都梦想走在铺满鲜花的路上,但泥泞和砂石才是路的开始。美食没有距离感,爱也没有距离感,他们也可以享受烹饪之趣,美食之乐,与众不同。太太乐首席执行官曹辉认为,美食具有天生的亲近性和无界感属性,是公益最好的纽带,太太乐通过"爱心厨房"公益项目,挖掘被忽视的美好公益场景,让爱无距离。

这次爱心公益活动不仅为特殊儿童带来快乐和成长,也将让更多人了解了特殊儿童们的需求,并为融合教育做出更多的贡献。

2022年9月,太太乐"爱心厨房"项目正式启动,迄今已有三家"爱心厨房"在上海与云南落成,包括实体厨房,爱心公益餐、定期烹饪指导、食育教育、空中课堂、提供社会实践甚至是倡导低碳生活等多元化内容。

太太乐相信,美食与爱可以形成一种公益精神,希望可以借由"爱心厨房"链接更多的学校、机构、社会组织的加入,带领更多特殊儿童走出困境。通过"爱心厨房"项目,太太乐展示了自身品牌的温度与对公益事业的担当,这种品牌温度与公益的结合,为整个社会传递了爱和温暖的力量,让孩子们在美食的世界拥有丰富多彩的梦想。

消息来源:太太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