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的亮成功入围国家LED照明项目榜单

香港2011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奥的亮很高兴宣布其所属的惠州元晖光电有限公司入围中国国家LED照明项目榜单。此次由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住房城乡建设部及交通运输部举办的招标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中国绿色照明工程,促进中国LED照明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奥的亮为惠州元晖光电有限公司所属的国际品牌,在LED绿色照明市场占有领导的地位,专门从事LED照明的生产、开发、技术支持与服务。奥的亮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具市场竞争力的价格及整体优势,超越了众多知名公司,跻身于国家LED照明项目的入围名单,从而彰显了奥的亮致力发展中国LED照明市场的诚意和决心。

奥的亮在此次招标项目中的成功入围,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中国LED照明市场的领导地位。中国内地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及投资潜能,是奥的亮向来非常重视的市场。奥的亮在全球各地均有分销网络,国内销售点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及惠州,并会持续扩展中国各地的销售点及業務。

2010年6月,奥的亮宣布,该公司被新加坡有史以来较大规模的公共LED照明项目 -- 裕廊住宅区选为大型LED照明装置供货商,涵盖裕廊住宅区内588幢建筑物中的400幢,整个项目共计安装64,000盏采用CREE LED芯片的奥的亮LED灯具,此标志着奥的亮灯具首个被东南亚国家用于公共房屋的LED照明,该工程第一阶段的工作已经完成。

奥的亮照明简介

奥的亮照明是国际领先的功能性LED照明应用产品提供者及解决方案专家。奥的亮绿色照明解决方案旨为客户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并缓解全球严峻的环境污染问题。

奥的亮照明于2000年创立,聚集了一批经验丰富的LED照明方案销售专家,以拓展中国及全球的分销网络,从而让奥的亮成为LED照明方案的领导品牌,引领我们走向更加环保和人性化的LED照明时代。如欲获取更多有关奥的亮资讯,可浏览: http://www.optiled.com

消息来源:奥的亮照明国际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