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鲜香一夏 -- 太太乐着力凉拌增鲜,“拌”法总比困难多

2023-07-26 18:04 3598

上海2023年7月26日 /美通社/ -- 随着懒宅文化的盛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拾家庭烹饪的乐趣。尽管社会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让人们寻求烹饪的便利和效率,但仍然保持着对鲜味的执着追求。根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2022年中国消费者轻食偏向的口味中,48.87%消费者轻食口味偏好鲜,占比排名第一 。从数据不难看出,消费者们对于鲜味需求始终保持在高位,这也是复合增鲜调味品行业持续不断增长和创新的驱动力。与此同时,太太乐在“鲜”味道路上不断探索创新,持续不断地洞察消费者的鲜味需求,耕耘鲜味领域,不断满足鲜味市场消费新需求,推动鲜味产业革命再升级。

凭借在鲜味领域的多年沉淀和前瞻性的消费者洞察,太太乐上市了全新液态增鲜调味料-太太乐鲜鸡汁调味料,背靠雀巢体系的国际化管理体制、全球化质量监管体系,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卓越的员工团队,此产品一经上市便备受好评,满足了消费者对厨房烹饪场景下的增鲜需求。

太太乐鲜鸡汁 蒸鸡原汤*入味多汁(注释:*配料选用常压蒸煮鸡制成的原味鸡汤调味料)
太太乐鲜鸡汁 蒸鸡原汤*入味多汁(注释:*配料选用常压蒸煮鸡制成的原味鸡汤调味料)

太太乐鲜鸡汁备受欢迎的最大理由就是。太太乐鲜鸡汁采用了太太乐核心领鲜工艺——“蒸鸡原汤”,精选去头去翅去尾去爪去内脏的鸡原材料,先后经过清洗、蒸煮、滤汤、提味、闪蒸、真空脱气等72道工序,由专业研发团队匠心配比,精制而成的液态增鲜调味料;核心配料添加量≥50%,高品质的蒸鸡原汤基底带来了鲜而不腻、鲜而不假的鸡汤风味,持久留鲜

“浓缩精华”后的鲜鸡汁形态模拟了新鲜蛋液的流速,可以均匀包裹食材,让难入味的蔬菜、面食快速入味,入口充盈了多汁感。解决了家庭主妇/夫和厨房新手在蔬菜、面食、拌馅、煲汤等诸多烹饪场景下的增鲜需求;太太乐研发团队的专业调味技术,均衡了鲜咸比例,更适口;同时在瓶型设计上,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硅胶阀瓶口控量无残留,扁平瓶身大手小手都能轻松掌握挤一挤,PET瓶波浪纹防滑防摔;黄金咸鲜配比和控量挤挤瓶设计让烹饪更方便,一步到味,一汁成菜,厨房新手也能完成一道美味佳肴。

继太太乐鲜鸡汁调味料(原味鸡汁)领“鲜”市场之后,持续以消费者为创新源泉的太太乐基于对时下年轻消费群体的洞察,推出了2款更复合增鲜调味,分别是松茸风味鲜鸡汁调味料和鲍鱼风味鲜鸡汁调味料,松茸风味鲜鸡汁调味料添加松茸浓缩汁,菌香清鲜遇见蒸鸡原汤,四季畅享“山间夏日”的松茸清鲜风味;鲍鱼风味鲜鸡汁调味料添加鲍鱼汁和扇贝汁,海味鲜浓遇见蒸鸡原汤,海鲜干货香气带来深海浓郁鲜味;两款鸡汁的核心配方添加量提升至60%,料更足味更美

2款新品鲜鸡汁满足了年轻消费群体对于复合增鲜的需求,为他们的厨房烹饪增添了更多选择性和乐趣。

太太乐松茸风味鲜鸡汁调味料和鲍鱼风味鲜鸡汁调味料
太太乐松茸风味鲜鸡汁调味料和鲍鱼风味鲜鸡汁调味料

太太乐不仅仅只为消费者们提供调味品,还会同步给消费者家庭提供烹饪的解决方案,让普通人也能轻松掌厨,纵享鲜味生活,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加美味便捷的烹饪体验。夏日来临,太太乐便针对消费者们夏日的饮食痛点(如没有胃口、烹饪繁琐等)提供了凉拌的解决方案。要知道凉拌菜虽然以其简单易上手、清凉健康的特点受到食客们欢迎,但要做好一盘爽口开胃的凉拌菜也有不少学问。如何计算配料比例?如何提升口味?如何把握出量?等等也可能会使很多人打退堂鼓。太太乐鲜鸡汁让你“拌”法总比困难多,在太太乐专业厨务团队的精心研配下,鲜鸡汁调味料搭配太太乐小磨芝麻香油成为了凉拌菜的最佳伴侣,轻松挤一挤8g的鲜鸡汁搭配芝麻香油,可帮助厨房新手们轻松掌握凉拌菜配比,蒸鸡原汤+严选芝麻,双宝调味拥有双倍快乐太太乐鲜鸡汁调味料&芝麻香油,最默契的搭档拥有最广泛的用途,在炎炎夏日带来鲜香美味,实现方便美味的烹饪体验。

近期,太太乐于线下举办的“拌”法总比困难多活动,也吸引了许多消费者参加,鲜鸡汁调味料与芝麻香油的双重美味体验也备受消费者们的好评与青睐。鲜鸡汁调味料让厨房新手们在凉拌菜的制作过程中更加放心和自信。

太太乐“拌”法总比困难多 线下活动
太太乐“拌”法总比困难多 线下活动

太太乐松茸鸡汁调味料不仅在消费者群体中广受好评,在业界权威人士中也受到了认可。2023年5月6日,太太乐松茸风味鲜鸡汁调味料荣获Foodaily每日食品颁发的iSEE全球美味奖3星。此奖项是由中华食神李耀云、蔡澜等30+顶级烹饪大师及美食家、专业感官测评机构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从色、香、味、意、形、养6个维度评定的。23年iSEE全球美味奖最终授予3星评定的产品占本届参奖案例仅前10%。

获得iSEE全球美味奖3星评定的荣誉,不仅证明了太太乐产品的口感和品质的优越性,也增加了消费者对于该产品的信任和选择。太太乐鲜鸡汁调味料的成功,不仅在于其产品的口感和方便性,还在于其对消费者需求的准确把握。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于鲜美口感的需求,还通过细致的研发和生产工艺,保证了产品的安全和品质。

太太乐获iSEE全球美味奖3星
太太乐获iSEE全球美味奖3星

从以酱油、鸡精起步的工厂,到如今“鲜为天下知”的全球知名调味品生产企业之一,太太乐凭借多年的跨品类运作,已经实现美味、健康、便捷、营养在现代厨房中的完美合一,为调味品行业及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选择。

太太乐鲜鸡汁的推出,满足了市场年轻化情态下当代人健康、便捷的饮食需求,也缩减了过于繁琐的材料准备及烹饪程序,让包括厨房新人在内的所有人都能真正享受烹饪的乐趣。

未来,太太乐还将继续关注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不断推出符合市场潮流的新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美味和方便的烹饪体验。

消息来源:太太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