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2007组委会在中国大陆举办“香港亚洲航展宣传周”活动

稿件来源 中航传媒集团
2007-07-13 17:01 3679

北京7月17日电 /新华美通/ -- 为了更好地让中国大陆航空领域人士了解亚洲国际(香港)航空展览,让更多的中国大陆公众关注亚洲国际航空展览的情况,作为本次展览的主办机构 -- 英国励展公司在2007年7月17日-7月24日在中国大陆进行亚洲(香港)国际航空展览中国大陆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将在成都、西安、上海、北京四地举行,届时将有航空公司、机场、空管、立法、投资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各个领域的关键决策人士,与航空设备供应商和相关服务机构的相关人士以及国内各大媒体参与了本次宣传周活动。

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2007(亚洲航展)将于今年9月3-6日在香港国际机场的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为期3天的亚洲国际航空论坛将在展览的前3天(9月3-5日)举行。紧邻亚洲航展,同期还将举行亚洲飞机室内设计及设备展、亚洲航空物流技术展览会以及亚太区航空公司培训研讨会等3个关键的民用航空展会。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航空展,移师香港的亚洲航展将锁定民用航空各个领域的买家和权威人士,是一次严格、高效益的 B2B 盛会,致力于为亚太地区主要的航空采购商创造较佳的商务、贸易、业务联络和学习的机会,不仅成为全球航空展会新的标准,还提供了进入全球最具活力的亚太航空市场的重要平台。中国民航总局局长杨元元即指出,“此次展会不仅为中国的民用航空了解行业最新的发展信息带来了便利,同时也为国际航空产业的生产商和服务商进入中国市场提供了便捷之路。”

本次盛会所在地点 -- 亚洲国际博览馆是全球交通较便捷的航空展览地点之一,届时将搭建12个国家馆,吸引来自全球20余个国家的500多家公司前来参展,其中包括波音、空客、庞巴迪、CAE、达索、古德里奇以及泰雷兹等世界著名的航空制造商。此外,本届亚洲航展也得到了包括中国民航总局、香港投资推广署、香港民航处、国泰航空公司以及香港机

场管理局等在内的多个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政府部门、企业、机构的支持。

与全球历史悠久的航空类媒体 -- Flight 合作举办的亚洲国际航空论坛,将吸引来自航空公司、机场、空管、立法、投资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各个领域的关键决策人士,与航空设备供应商和相关服务机构共同探讨影响亚太地区航空服务市场需求增长的关键性问题,其中包括航空运输战略、东西方技术合作、飞机融资以及航空维修等多个重点话题。

论坛开幕式上还将举办部长和总裁级别的高级行政研讨会,与会代表预计将超过400人。香港民航处处长罗崇文、国泰航空公司常务总裁汤彦麟、波音公司销售部副总裁 Larry Dickenson 以及新加坡飞机租赁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 Robert Martin 等各界人士已确认参会并发表演讲。

公务航空研讨课程将作为本次论坛主要议题的补充,在论坛举办期间召开,已确认发表演讲的人士有:捷旅亚洲公司常务总裁兼亚洲公务航空协会主席 Chuck Woods,豪客比奇公司北亚销售总监兼亚洲公务航空协会副主席廖学锋等。

励展博览 -- 世界领先的贸易及消费展览会主办机构

励展博览擅于举办高水平的商业和消费展,帮助参展商建立和维系业务关系,并以此建立新的业务。我们每年在38个国家举办460多个展会,吸引了90,000多个供货商和超过550万名买家。我们在全球设有33个办事处,拥有2,300名员工,为52个行业提供服务。

我们的办事处和推广网络遍及45个国家。励展博览举办了很多领先市场的展览会,为参展商提供更多业务洽谈机会,任何其它主办机构都无法匹敌。作为全球较大的展会主办机构,励展博览集团为了面向全亚洲举办超一流的民用航空工业展览会,已于日前完成了一系列策略性收购。继今年年初完成对亚洲航空物流技术展览会的收购后,励展博览又收购了国际展会主办公司 UKIP Media & Events 航空部下属的全部6项活动,其中的亚洲飞机室内设计及设备展将与亚洲航空物流技术展览会一同并入亚洲航展。此外,励展博览还与 Halldale Media Group 签署协议,将在亚洲航展期间共同举办新一届亚太区航空公司培训研讨会。

欲知详情,请浏览 http://www.reedexpo.com 。

Flight -- 世界上历史悠久的航空类媒体

Flight 出版了许多业内知名的杂志,如《Flight International》和《Airline Business》,同时还提供航空运输情报 (ATI) 和 ACAS 机队资料库服务。

消息来源:稿件来源 中航传媒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